售价4100元起!华为P9将登陆韩国高端市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6-11-08/11:25
  • 众所周知,由于国内手机市场趋于饱和,国外市场成为了国产手机现在主力开发的市场,相比于大多数国产手机海外市场主要集中于东南亚,华为手机在国外的市场相对广阔一下,除了在东南亚有布局外,华为在欧洲市场表现的非常好,手机市场占有率一直都是名列前茅。

    555

    而现在,华为又打算进军韩国市场了。据韩媒称,上周一华为韩国分公司已经确认,华为P9/P9 Plus已分别于10月23日和30日获得了韩国无线电研究院(National Radio ResearchAgency)的批准,并将在年底前上市。

    可以看出,华为在韩国上市的主要机型为华为P9/P9 Plus,定位高端市场。华为P9/P9 Plus预计将于12月通过华为在当地的合作伙伴LG Plus推出,售价约70万韩元至80万韩元(约人民币4100元至4700元)。

    相比于国内售价,华为P9/P9 Plus在韩国市场的售价相对偏高,这也是华为国际版手机一贯的特性。华为P9/P9 Plus进军韩国市场,在笔者看来有一定的优势,当然,也面临着不小的压力。

    556

    优势方面表现于华为P9/P9 Plus手机良好的口碑和韩国高端机市场格局的改变。华为P9/P9 Plus是华为P系列最新旗舰手机,这款手机不论是做工还是整体性能都是非常出色的,自诞生以来就对标的是苹果和三星旗舰手机,产品知名度还是非常高的,而且目前全球累积销量已经超过900万部,积累下了良好的口碑。

    而在市场方面,我们知道,前一段时间三星星Note 7接连爆炸,导致最终推出市场,这对于韩国高端手机市场来说,少了个主力本土品牌,让华为P9/P9 Plus有了展示自我实力和抢占韩国高端市场的机会,这对于华为韩国市场的开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步。

    但华为P9/P9 Plus在韩国也会面临不少压力。首先,韩国人的民族意识很强,他们用的手机、穿的衣服以及开的车等都倾向于本国品牌,对于国外品牌接受非常抵触和挑剔,华为显然要过韩国人名族意识这一关。其次,除了倒霉的三星外,LG V20以及iPhone 7系列机型是当地用户目前更为理想的高端机选择,华为要想在韩国市场中击败LG V20以及iPhone 7等,必然要有足够的优势,足够的吸引点,不然很难在韩国高端市场分一杯羹。

    558

    当然,总的来说,华为P9/P9 Plus进军韩国市场,是非常有有意义的,这一方面会带来的手机销量,增加了华为P9/P9 Plus海外市场的知名度,另外一方面,也展示出了华为有足够的实力能够进军全球市场(当然,美国市场除外,有一定的政治原因),是名副其实的国际品牌。

    至于华为P9/P9 Plus在韩国高端市场的具体表现如何,咱们我们无法下定论,拭目以待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