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天了!华为将推四曲面屏概念机:对标小米MIX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6-11-08/11:51
  • 驱动中国2016年11月8日消息 10月25日,小米发布了一款采用了全面屏黑科技的概念手机小米MIX。作为小米旗下首款概念手机,小米MIX凭借着6.4英寸全面屏极简设计闪瞎了一干人的眼。而现在,在小米MIX之后,华为也走上了概念手机的道路。

    据爆料,虽然华为刚刚推出了一款Mate9,但是在即将到来的12月份,华为将发布一款比Mate 9更牛的概念机,该机将会采用鹅卵石四曲面屏设计,由华为南京方面研发。截至目前,这款机型已经研发了两年左右了。

    1

    与此同时,行业人士潘九堂透露称,华为的这款概念手机是由华为轮值CEO徐直军直接领导的2012实验室主力参与的未来手机。并且表示,这款概念手机采用的是三星定制的四曲面屏,另外还将通过配备大量传感器来实现人工智能,整个设计非常骚包。

    值得一提的是,另外还有消息报道称,华为即将推出的这款概念手机的代号为“1603”,主要特色是将配备丰富的外设,用于弥补一体化机身设计损失的功能。而这些外设可能是耳机,智能手环或智能手表,外置摄像头,未来甚至是可植入人体的设备。

    2_副本

    虽然目前关于这款神秘的概念手机的消息还非常少,但是仍然有很多网友爆料除了这款新机的一些信息、甚至是专利设计图。根据网络上曝光的专利设计图来看,这款概念新机正面采用了弧面玻璃,背面也有圆润的弧度,与前面玻璃形成对称。

    整体上来看,这款概念手机和三星的曲屏手机颇有些相似之处。不过,真正让人瞠目结舌的是,这款概念手机是没有摄像头,没有指纹识别传感器,,甚至连卡槽、麦克风、扬声器、耳机孔也看不到,按键更是没有一个,整个设计真的是让人脑洞大开。

    不在手机创新乏力的年代里,只有出奇才能制胜。或许,在这款概念新机上,华为就是想通过一些列匪夷所思的奇葩造型来先声夺人。至于具体的功能支持,或许也就不那么重要了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