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畅享6指纹操作助力双十一秒杀

  •   2016-11-08/09:20
  • 又是一年双十一。促销期已经开始,商家大战如火如荼,各种跳楼秒杀活动让网友陷入疯狂,宁可通宵不睡,也要把种草的宝贝抢回家。在全民上阵的关键时刻,拼的已经不是手气,而是抢货神器。这个双十一期间,几种帮你抢货的手机黑科技已经悄然走红。

    1.jpg

    提前好久收藏了商品页面,可是秒杀时瞬间就显示无货;千辛万苦地打开宝贝链接,颤抖的手指却总是跟不上激动的心情;时间一分一秒流逝,该死的密码却接连好几遍输错……对于双十一用手机端抢购的网友来说,这简直是噩梦般的场景。这时候,一台快速、稳定、支付便捷的手机简直就是天降福音。最新上市的华为畅享6,不仅提供3G运行内存和 8核处理器等高能配置,确保系统运行流畅不卡顿,更为难得的是,它配备独特的指纹识别黑科技,赋予千元机以中高端机的操作体验,令用户在双十一抢购中快人一步,满载而归。

    2.jpg

    华为畅享6的黑科技,简直是专为双十一网购人群而生:它配置了一块后置指纹触控板,这样一来,平时闲置在机身背面的食指就派上了用场。只需轻松划动食指,就能不动声色地完成图片浏览、下拉等操作,在双十一秒杀的紧要关头,更显得快捷自如。此外,华为畅享6拥有8mm×8mm的指纹识别面积、不能正确识别指纹的概率小于2%,误识假指纹的概率小于1/50000--如此强大的准确率保障,用指纹操作想要耽误时间都难。另外,华为畅享6还与阿里巴巴合作定制了支付宝指纹支付功能,搭配华为芯片级安全解决方案,让扫货简直不能更安心。

    3.jpg

    跟好友实时交流双十一秒杀心得,千钧一发之际沟通进展,配合作战,却被复杂的截屏搞到心烦?指关节操作是华为畅享6的另一项著名黑科技。通过识别指腹与指关节的不同触感,来快速响应指关节命令,只需"咚咚"两下便能轻松截屏、录屏。用指关节绘制封闭图案,还可以截取任意形状的画面,省去编辑处理的麻烦。比起平常的截屏操作,效率高了不是一点半点,别小看这样省下的时间,足以决定很多搭档秒杀的成败呢!

    如果前些年的双十一你不幸留下了遗憾,那么今年,时来运转的时候到了。华为畅享6的指纹识别和指关节识别黑科技,足以帮助你在秒杀中傲视群雄。那么现在就来做功课:把购物车装满,把华为畅享6玩转,在秒杀之夜等待整个朋友圈艳羡的目光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