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在美国登报致歉Note7爆炸事件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6-11-08/13:23
  • 驱动中国2016年11月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三星电子北美公司为了修复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形象,提高用户的信任,目前,三星在《华尔街日报》、《纽约时报》、《华盛顿邮报》三大报纸上就Galaxy Note 7召回事件刊登了一整个版面的道歉广告。

    a8a52ac91836e49.png_600x600

    据悉,道歉信的署名为三星电子北美公司的总裁兼CEO Gregory Lee。就Note7爆炸事件所带给北美用户的损失,道歉广大的美国用户,毕竟当初在北美市场发售了100万部以上,用户的基数大,对三星所产生影响巨大。

    报纸中三星电子表示: “我们目标中的其中一个重要原则是提供一流的安全和质量。最近,我们没能兑现这一承诺。 对此,我们深表歉意。” 三星电子将继续就这一设备的开发和生产工艺展开全面调查。 最后总结道:“最重要的是,安全问题仍旧是我们的首要任务。我们对你们的继续支持以及再度支持表示感谢,我们真的非常抱歉。”

    4fce0c4e1916b27.jpg_600x600

    从爆炸伊始三星就面临着市场和用户的巨大压力,先是声明爆炸原因是因为缺陷电池导致,推出发行了所谓的“安全机 ”但结果我们都知道,也发生了发热爆炸的案列,最后三星不得不在10月中旬宣布用久停产停售召回 Note 7。整个过程反复,三星一而再再而三错误决策,使得三星的信誉度和手机形象大打折扣,如今三星在北美市场的登报致歉,还为了现正在美国召回的34款不同型号的洗衣机。据悉,三星近期在美国宣布召回280万台洗衣机。目前已有9人因洗衣机问题受伤,三星方面则收到了700多起故障报告。

    祸不单行福无双至,三星在北美市场所产生不利舆论和市场的巨大压力让三星现在寸步难行,此次通过美国三大著名的纸媒致歉,主要是为了挽回三星电子的形象,拯救不利的市场因素。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