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再陷“爆炸门” 这次是Galaxy J5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田敏   2016-11-08/13:34
  • 驱动中国11月8日消息 自Note 7现世以来,爆炸就频频不断,期间不乏S7等手机,如今Note 7爆炸的原因尚未查明,Galaxy J5又炸了。3468df57deb88da_size35_w400_h372

    据外媒报道,法国1名三星手机用户—布伊丹表示,她使用的Galaxy J5手机于6日起火爆炸。据她描述,她从 4 岁儿子手中拿回自己的手机后发现机身异常发热,不久后机身开始“肿胀”并向外开始冒烟。吓得她赶紧扔掉了手机,该机随后开始起火,后壳被炸飞。目前,三星并没有与对此事发表任何评论。

    t0189aceafd5ff109bd

    同时,Lamya Bouyirdane 也承认,是在一个网店用一个折扣价购买的该手机,目前还无法确定她的手机是否是来自三星零售店或授权经销商,因为她并不是直接从三星官方购买的手机。但 Lamya Bouyirdane 表示将起诉三星,这是一起严重事故,而不只是一些开关机的小故障了。

    据了解,这并未是三星自Note7以后的唯一一款出现爆炸的产品,此前,S7也曾出现爆炸问题,连洗衣机都存在爆炸风险。

    而除了产品本身的问题之外,三星在 “爆炸门”事件发生之后的危机公关也让人指摘不已,备受诟病。note7爆炸后,三星态度强硬,起初一直强调是用户操作不当引起爆炸,到后来态度软化,启动全球置换计划却拒绝更换国行版Note7,直至10月10日,三星Note7才在全球范围内全面停产。在调查过程中,三星不断否认产品本身有问题,结果一边否认却一边爆炸不断。经过多产品多案例爆炸事件,无疑都在大幅降低消费者对三星品牌的信任度。

    9421AKL63

    众所周知,三星是国内安卓智能机的领头羊,在手机市场中有着不可或缺的地位,但在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爆炸之后,三星的霸主地位恐怕已经不保,因此,尽快查明爆炸原因,才能还消费者一个安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