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play 6谍照曝光 或配双曲面屏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田敏   2016-11-09/11:23
  • 驱动中国11月9日消息 本月16日,Vivo X9以及Vivo X9 Plus就要发布了。与此同时,Vivo还将推出另一款高端手机Xplay 6,而这款手机将会在12月上市发售。其屏幕看起来很是抢眼,据说是三星的第二代双曲面屏。

    众所周知,Xplay系列产品一直以来都是vivo的高端产品,从Xplay 5发布至今已经过去了8个多月的时间,但销量仍旧不错。而此次新一代的X play 6的依旧还是走高端路线。

    1478658318869_副本

    1478658318142_副本

    同时,网上也曝光了关于Xplay 6的真机照,从曝光的照片来看,机身正面依然提供集成指纹识别功能的Home键,背部为全金属材质,而天线条则被移到了顶部和底部,这个细节与X9一致,并且似乎是双摄像头设计。

    此外,在配置方面,Xplay 6将采用一块分辨率达1440 x 2560的显示屏,搭载骁龙821四核处理器,拥有6GB +128GB 的存储组合,电池容量达到了4000mAh,并支持快充,运行基于Android系统开发的Funtouch OS 3.0。

    至于vivo Xplay 6的摄像头规格方面,从网友曝光的信息来看,该机的前置摄像头为1200万像素,但是否为传说中的索尼IMX362传感器目前还有待证实,而主摄像头则与vivo X9的前置双摄像头相同,也就是2000万+800万像素的组合,预计也会是与索尼联合研发的IMX376传感器。

    作为vivo Xplay 5的升级换代产品,该机还将装载全新的Hi-Fi芯片,但目前还不知道具体的型号规格,有传闻称可能会采用与LG V20相同的四DAC芯片架构,同样将影音体验作为主要的卖点进行宣传,而一直以来,vivo在这方面做的还是很不错的。

    1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曝光的vivo Xplay 6并非曲面屏,而之前发布的vivo Xplay 5却是双曲面屏幕的设计,所以,也许这次的Xplay 6将会有直屏和曲屏两个版本,看来Vivo在11、12月有的忙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