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华为畅享6 陪伴一天不充电

  •   2016-11-09/13:50
  • 对于现代人来说,一天当中手机陪伴我们的时间,几乎比恋人还多,有人说选择手机就像选择生活伴侣。对于预算有限的学生群体,或者刚刚开始为生活打拼的年轻人来说,一款功能全面,品质上乘的千元机无疑是最理想的选择;而刚刚推出的华为畅享6就是这样一位完美的生活伴侣。

    1.jpg

    早上起床,被华为畅享6的闹钟叫醒。迷迷糊糊的时候,不用睁开眼睛受屏幕的强光刺激。食指摸到华为畅享6背面的指纹触控板,长按一下,世界就安静了。闭着眼也能关闹钟,这简直是赖床星人的福音。

    拿着电量满格的华为畅享6出门。路上感到无聊,拿出手机刷一下昨晚的朋友圈,顺便看一集电视剧。5英寸的AMOLED屏幕,色彩鲜艳,明暗丰富,每一个画面细节都栩栩如生。虽然路途颠簸,但眼睛却并不觉得劳累,轻松打发了时间。

    一上午忙个不停,客户催命般打来电话,就连上厕所的时间都要用手机查邮件看工作微信。而学生朋友这边也没得空闲,上课精神高度集中,时不时拿出手机拍下老师的PPT,重要内容干脆录了音。可是折腾了一上午,华为畅享6的电量似乎并没有明显下降,而身边同事同学都吵着在借充电器了。

    好不容易到了午休,可以玩两局《王者荣耀》来放松一下了。华为畅享6拥有3GB运行内存和8核CPU,玩游戏流畅无卡顿,不会在偷塔的时候错失良机,更不会冷不丁死机坑队友。在游戏中抢了好多人头,当然要在朋友圈晒一下,但是游戏这么激烈哪有时间用快捷键组合?幸好有华为畅享6的"黑科技"--指关节识别技术,弯曲手指敲两下屏幕立马截图,还不耽误抢下一个人头。

    2.jpg

    下午的工作学习又要开始了,想抓住午休的尾巴买点饮料犒劳一下自己,偷偷溜号不用随时带着钱包,只要带着华为畅享6。把之前设定的手指放到背部触控板上,从熄屏状态直接进入支付宝支付界面,这是华为官方与阿里巴巴的合作,又快又安全。

    回家路上,同行的美女抱怨手机快没电了,而你的华为畅享6还元气满满。这时候你再也不用担心找不到搭讪的话题了。华为畅享6支持OTG反向充电,关键时刻能变手机为充电宝。它采用了4100mAh的大电池,加上华为独有的软硬件一体化省电技术,不但可以保证你顺利一整天使用,关键时候还可以充当英雄救美的角色。

    夜已深,这时你应该放下手机好好休息了。经过了这漫长的一天,华为畅享6的剩余电量还是很可观,看起来好像不用充电也可以呢。总算不用老惦记着睡前给手机充电,多年的强迫症终于治好了。

    3.jpg

    有华为畅享6陪伴的一天,就这样画上了完美的句号。市面上的千元机如繁花过眼,而华为畅享6依托华为国际一流的技术实力和品质工艺,是我们生活中值得信赖的伴侣。明天又会是怎样精彩的一天呢?就让华为畅享6跟你一同去探索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