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金刚2s内外兼顾打造行业标杆产品

  •   2016-11-09/14:31
  • 如果非要给手机市场贴一个标签,那么在2016年,"安全"当之无愧的成为最核心的关键词。之所以会有这样的表现,一方面是因为诈骗案件的激增,另一方面则来自于用户对信息安全重要性的认知。然而真正的手机安全,除了用于保护用户信息财产的"内部安全"之外,其实还应该包括用于保护手机硬件本身的外部安全。遗憾的是,就目前手机市场而言,这样一款既能保护手机硬件安全,又能确保用户信息安全的手机仍然是寥寥无几、少之又少。

    1.jpg

    10月26日,海信新一代三防手机金刚2S迎来全新上市。作为海信家族最新一代安全书籍,海信金刚2S除了支持可用于保护手机硬件本身的IP67级物理三防功能之外,还加入了安全加密芯片,即可保护手机的硬件安全,同时还可以保护用户的信息财产安全,是一款真正安全的智能手机。

    2.jpg

    为了最大程度的保护手机的硬件安全,海信金刚2s取消了上一代产品的镜面后壳处理,机身正面通过加入康宁大猩猩玻璃用以提高手机应对尖锐物体的抗损性能,机身四周加入三防软胶铸成的机身护盾,大幅度提升了整机的抗摔等级。为了使手机最大程度的防御因为进水造成的内部损害,海信金刚2s在采用全贴合工艺的同时,还加入了高性能的7级防水网布,无论是不期而遇的大雨,或者是因为不小心意外将水溅到手机上,都不会造成手机的损害。

    3.jpg

    为了获得最可靠的安全防护等级保证,海信金刚2s采用了信大捷安加密芯片方案,配备了一颗经过国家认证、具有军工级别的信大捷安安全芯片,每一颗安全芯片都有一个唯一的序列号,出厂后不可更改,相同机型也无法通过移植芯片进行破解,确保了其唯一性。强力杜绝隐私泄漏,有效保护手机与个人信息不受威胁。

    不仅如此,海信金刚2s还在安全芯片的基础上,加入了由安全中心提供的、基于安全账户的安通+综合应用软件。安通+会通过其内置的安全加密芯片,对每一次加密通话、每一次发送消息生成一个不同的随机密钥,并且做到"一次一密",大大提高通话、聊天的安全性与私密性。

    4.jpg

    在硬件配置上,海信金刚2S搭载了一颗64位骁龙八核处理器,配备3GB RAM+32GB ROM内存组合,无论是玩游戏还是看视频都能轻松应对,即便是多任务运行也毫无压力。拍照方面,采用的是1300 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可满足大多数用户的拍照和自拍需求。

    5.jpg

    目前,海信金刚2S已于10月26日全新上市。作为一款主打三防功能的安全手机新品,海信金刚2S不仅支持IP67级物理三防功能,同时还通过"软+硬"件结合的方式带给用户前所未有的安全体验,堪称安全手机里的标杆产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