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双11终极福利:荣耀V8降200、荣耀NOTE8降100

  • 来源: 中华网投资   2016-11-10/11:13
  • 为了迎接本周五的双11购物节,即连续公布四波福利后,荣耀更是于今日推出集直降、抢劵、秒杀“优惠三剑客”于一身的双11终极福利,其优惠力度、产品覆盖面都远超前四波。

    优惠三剑客之直降:荣耀V8、荣耀NOTE8双降

    对于消费者直降才是真实惠!今年荣耀双11终极福利中,最亮眼的无疑是主打极致科技的荣耀V8(全版本)直降200元,一经推出就备受手机发烧友推崇的荣耀NOTE8(4G+64GB)直降100元。“花粉”和“剁手党”们还等什么?赶快出手吧。

    除了两款旗舰产品,荣耀多款产品和配件也加入直降福利中——荣耀平板X2更是直降600元,优惠之后还有惊喜,赠送价值118元原装皮套及贴膜;荣耀手表S1新品特惠达到最高150元;荣耀手环zero直降111元;荣耀盒子、荣耀路由等都有力度很大的直降优惠;荣耀畅玩5A移动/全网通版用劵可抵50元;在双11当天,荣耀快充宝(荣耀10000mAh移动电源)也将直降30元,优惠只此一天,千万不要错过。

    优惠三剑客之优惠券:最多可减500元

    荣耀双11终极福利中提供了最多可减500元的大额优惠券:满1999元抵500元!满1500元可减100元!买得越多,越实惠。心动了没?除了大额优惠券,荣耀双11终极福利也提供无门槛优惠券,11月1日—11日期间,只要消费者登陆天猫荣耀官方旗舰店,就可以领到荣耀畅玩必抢会场引流优惠劵,价值50元,所有产品均可使用。

    优惠三剑客之秒杀:4款配件爆品1元秒杀

    玩心跳、拼手速、赢实惠,秒杀的乐趣无可比!在荣耀双11终极福利中,天猫荣耀旗舰店隆重推出1元秒杀活动,其中包含荣耀引擎耳机、荣耀自拍杆、小天鹅音箱、AP006L移动电源5000mAh,4款配件爆品。只要手快,就有机会。

    多款产品直降、最高500元优惠、1元爆品秒杀,荣耀双11终极福利不容错过,还等什么?赶快登陆天猫荣耀官方旗舰店,参与活动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