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惧暗光 看华为P9徕卡双摄是如何征服夜景的

  •   2016-11-10/13:02
  • 如今的智能手机在拍照上的开发可谓突飞猛进,手机摄像头的像素越来越高,光圈也越做越大,就连曾让单反引以为傲的虚化和夜拍,如今的手机上也能轻松实现,而且对于拍照小白来说也更轻易上手。早在今年4月份,华为就联合百年相机品牌徕卡推出了双摄手机华为P9,将手机拍摄体验再次提到一个全新高度,尤其是在夜景拍摄上更是予取予求,满满的征服感。

    1.jpg

    双摄像头配合 画面尽情捕捉

    对于摄影爱好者而言,最关注的就是拍摄的作品要色彩到位、清晰度高,基于传统印象里手机摄像头像素低于单反,功能也比较匮乏,因此拍摄作品时他们往往会选择单反。但是单反的沉重以及携带不便却另人头痛。如果能够一款手机,它的像素和功能能够达到单反的效果,那可真是大快人心!而华为P9的双摄像头设计,正好解决了广大摄影发烧友的需求。

    细分来看,华为P9的双摄像头包括左侧的黑白摄像头和右侧的彩色摄像头,分工不同,成像更完美。彩色摄像头用于色彩还原,黑白摄像头则用于画面细节的捕捉,通过RGBG+BW的传感器组合来为最终成像照片的质量进行把控。提升的像素尺寸带来更多的进光量,但这一切高质量照片的秘密你无需过多了解,只需按下拍照按钮就好,其他的留给华为P9。

    近物虚化 焦点更细腻

    拍出梦幻般的虚化效果,是喜爱摄影的达人们梦寐以求的事情,尤其是当他们遇见想要留住的人像、植物和昆虫的时候,用虚化的拍摄手法能够更好的突出对焦主题,传达出不一样的意境。如果我们想要一张带有虚化效果的照片,而此时正好有一部华为P9手机,那么你就可以打开相机功能,选择大光圈拍摄模式,在取景框中直接找到需要对焦的对焦点,然后通过调整光圈值来调整背景虚化的程度和大小,从而实现浅景深的拍摄效果。

    2.jpg

    征服夜景 浓郁不失真

    夜晚拍照似乎成为手机拍照的"拦路虎",每当我们遇见美好的夜景,拿出手机拍不出想要的效果,内心未免有点失落。但华为P9这次当了回真正的"武松",得益于双摄的同时工作,黑白镜头的大光圈保证了足够的进光量,让画面景物特征轮廓一一凸显,彩色镜头负责捕捉色彩,让近处建筑内灯光、远处的灯光以及天空中的月亮的光泽和色彩有一个真实而生动的呈现。

    除此之外,华为P9在拍摄夜景时,噪点更少成像更好,再借助徕卡带来的超高光学硬件水准和画质调校经验,对两个摄像头将影像进行最终合成,呈现出的照片色彩鲜艳浓郁、细腻不失真,让用户的拍摄体验更佳。

    3.jpg

    作为今年国产旗舰手机的代表,华为P9凭借高品质赢得不少消费者的青睐。尤其是徕卡加持的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在进光量和色彩还原上具有先天优势,应对一般的拍摄绰绰有。但如果你更懂摄影和构图,想要照片效果更加惊艳,并且对于夜景拍摄也有着极大的热爱,不如选择一款华为P9,试试暗光和夜拍有着何种令人惊喜的表现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