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购机:华为P9红蓝双色更懂时尚、懂拍照

  •   2016-11-10/13:46
  • 临近双十一,一年一度最大规模的电商大战即将打响,对于各大手机厂商而言,又是拼销量的时候,搭上双十一的顺风车,购机还能更实惠。茫茫"机"海,哪款是你的菜?绚烂初冬,色彩夺目,华为P9红蓝双色搭配周边更出众,还有徕卡双摄分分钟帮你精彩呈现大片即视感。今年双十一,颜值高、拍照赞的华为P9红蓝CP绝对值得"剁手"购入。

    红蓝撞色 上演初冬时尚大戏

    如今,除了衣服鞋帽饰品等,如影随形的手机也成了都市男女的时尚穿搭品之一。比起黑白灰等老掉牙的安全色系,以及土豪金、玫瑰金等新晋大众色系,色彩明丽的红蓝撞色更加大胆和独特。热情与高冷相拥,张扬与沉稳共生,绝对足够耀眼,演绎出别具一格的冬日时尚气息。

    值得一提的是,在国际权威色彩机构潘通发布的2016年秋冬十大流行色报告中,红、蓝衍生色分占两席成为市场流行色,手持华为P9玛瑙红和托帕蓝的你无疑是行走在了时尚巅峰,红蓝撞色,上演一场光彩夺目的初冬时尚大戏。

    1.jpg

    红色的华为P9热情奔放活力四射,毫不遮掩对生活的热爱与追求,十分适合前卫时尚的女性群体。蓝色的P9深邃有内涵,一种低调的时尚感扑面而来,这款帅气的手机则十分适合男生使用。冬日里,持有华为P9红蓝CP的她和他,正在上演一场热情女神与时尚先生的完美邂逅。

    徕卡双摄 铭刻初冬温馨记忆

    对于"不拍照就难受"的现代人来说,一台拍照功能炫酷的手机,是他们纵横驰骋朋友圈获取更多"点赞"的利器。华为与徕卡联手打造的双摄像头的华为P9红蓝CP因而深受追捧。

    2.jpg

    华为P9独有的徕卡"彩色+黑白"双1200万像素镜头组合,让照片既能捕捉色彩信息,又能抓住画面细节--从而在细节丰富度上都有大幅提升,获得极佳的拍摄体验。而"大光圈"效果通过拍照主体的突出与背景的虚化,让拍出来的照片充满质感,捕捉别具一格的映象初冬。能够表达不同情感的"徕卡色彩"设置,普通、柔和与鲜艳这三种不同的色彩模式,类似于相机不同胶片种类所呈现出的不同风格,成为你表达色彩情感的专属视觉效果。前置的800万像素镜头支持十级美肤,让自拍美出新高度。

    今年冬天,"德味"徕卡拍摄下的质感相片成为人生记忆中的超级大片:初雪的日子里,大光圈效果下松树枝上洁白雪花的特写,与氤氲背景虚实相生,衬托出冬日的迷人气息;徕卡色彩下明艳色彩的运用,让沉静的冬日也多了几分灵动;而十级美颜自拍的功效下,让你在年底聚会合影中成为艳压群芳的小公举。

    这个双十一什么值得买?颜值高、拍照赞的华为P9红蓝CP当入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