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零延时相机独特的美颜小技巧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11-10/20:24
  • 如何用手机拍出一张“网红脸”一度是女孩子们热烈讨论的话题。手机相机的美颜功能不容小觑,对于自拍一族来说,他们经常在自己的社交应用主页上晒出自拍照,而“制造”这些美照的工具就靠手机了。

    网红脸虽美,但是清一色的蛇精脸,超大眼也着实让人吃不消。自然好看更真实才是硬道理,因此魅族零延时相机的美颜功能在保证自然的前提下让美颜随心所欲,是自拍一族的首选。下面就让我们看一看他独特的美颜小技巧吧!

    最自然的磨皮技巧:白富美是怎样炼成的

    在魅族零延时相机中,其美颜功能较以往有了很大的变化。据悉,魅族与全球最大相机算法提供商虹软达成合作,专注持续为全球广大用户带来更好的视觉体验和真正的价值。有了这家卓越的“技术控”公司的鼎力支持,尤其是准确和稳定的人脸关键点检测的技术,让美颜磨皮效果让人物面孔变得更加自然。

    从下图的美颜对比中就可以明显感觉到,新的美颜效果让人看起来更加自然,肤色更通透,不再是为了磨皮而磨皮,人物的五官在磨皮后也能保证其原有的立体感,颜色锐利好看。同时也在细节上做出了许多细腻的处理,使磨皮后肤色更均匀。

    (左:旧美颜右:新美颜)

    科学的修容技巧:大眼+美白个人定制

    美颜的第一步磨皮完成之后,对于五官的微调也是极其重要的。如何才能打造出互联网中bling bling的大眼萌妹效果?魅族零延时相机为你提供个人定制的大眼效果。新的手机相机美颜功能在不同脸型的识别,美白效果的提升都有了质的飞跃,特别在眼睛和脸型的识别更科学。用户只需调节大眼程度的强弱以及美白强弱即可,操作简单。在下图的萌妹自拍中,大眼和美白并不算非常明显,但恰恰是微调反倒让女孩儿的眼睛更加灵动有神。美但不夸张,这才是美颜修容的真谛。

    (左:旧美颜右:新美颜)

    贴心的瘦脸技巧:“蛇精脸”say goodbye

    在复杂的生活中,简单的操作功能反倒更容易获得用户的青睐。因此与磨皮,美白,大眼功能相同,零延时相机瘦脸功能也在这一界面上,操作简单。手动的美颜瘦脸,让自拍一族随心所欲掌控变美时刻。还有动态的美颜美妆,实时显示在预览中,相信会受到很多爱自拍用户的喜欢。下图的自拍样片中,右侧新美颜瘦脸效果还是很明显的,但是好在脸部的整体轮廓没有改变,五官也没有因为脸部调整而产生变形,只是下巴处有了细微调整,所以样片中的萌妹看起来更清秀些。

    (左:旧美颜右:新美颜)

    尽管绝大多数的男人们表示无法理解,但是自拍真的是女孩子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项美丽运动。因此一款好的手机,其相机功能的美颜效果也成为了很多女性用户在选择购买时的考核标准。毕竟,自拍之后又要开启修图软件修图的过程是漫长的,而在自身相机的美颜算法上下功夫才是手机相机的大势所趋。魅族零延时相机的美颜新算法,让魅族相机在“颜值界“实力圈粉,相信又要有大批的”自拍族“拜倒在魅族零延时相机的美颜之下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