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牛拍照手机 华为P9开启轻摄影模式

  •   2016-11-11/13:04
  • 近些年来来,有一种时尚理念正在被广泛传播与认可那就是由moonsa品牌倡导的轻奢,与以往奢侈大牌不同的是,moonsa提出时尚不应该是与更新速度成正比,而是好的设计师花精力的艺术创作。这一理念也迅速被其他领域效仿,作为消费级拍照手机范畴最顶级的华为P9来讲,可谓开启了普通大众的轻摄影模式,让原本高深莫测的专业摄影之路变得轻松坦荡。

    徕卡+双摄 华为P9让拍照随心所欲

    随着手机拍摄功能的日渐强大,手机俨然成为了人们日常拍摄照片最常用的设备。华为P9联合徕卡,搭载双摄像头开启更符合用户体验的轻摄影模式。稍懂摄影的朋友都会知道,拍照图像呈现的好坏与设备镜头的关系最为重大,华为P9的双摄像头是作为徕卡SUMMARIT系列镜头中的一员出现。要知道,该系列其它镜头在国内线渠道售价基本都在1万元人民币以上。

    图片1.jpg

    图片2.jpg

    华为P9的徕卡双摄镜头,更注重加工精度。整个6P镜片组的厚度都要控制在4.5毫米左右,比iPhone 6s还要薄10%;正是这种精致的工艺造就了P9仅6.95mm的机身。除了极高的镜头设计与精度要求,徕卡的光学工程师还对每一组镜片制定了严格的筛选标准,包括清晰度,眩光,鬼影等指标。当使用P9拍摄照片时,每一张照片都是有经过徕卡认证过的高精度镜头所拍摄。由此可见,华为P9在拍摄成像品质上有所保障。

    堪比单反样张 华为P9让摄影作品不打折扣

    究竟散发着浓浓德味儿的华为P9拍照效果几何?让我们来通过网友样张来检验,而且不得不提,带有华为P9双摄特殊LOGO的照片早就惊艳了微博和微信朋友圈,相信你也是这些照片的称赞者。

    图片3.jpg

    图片4.jpg

    上面两张华为P9样张,通过不同滤镜与色彩模式后呈现出两种截然不同的风格与意境。相信无论哪张都是朋友圈中当日最佳。更表现出华为P9的轻摄影之路符合不同诉求的人。

    图片5.jpg

    这张华为P9的样张,所表现的的是抓拍瞬间。可见在鲜艳色彩模式+滤镜效果后,人物的肌肉线条很是到位,此外近处的沙滩和远处的楼宇都提升了细节感,如此一来,对于城市沙滩排球的主题就更显突出了。

    之所以华为P9的拍摄作品色彩到位、清晰度高,更源于双摄像头这个概念。简单来看,华为P9左侧的是黑白摄像头、右侧的是彩色摄像头;华为利用两枚后置摄像头在结构上的细微差异,将所有入射光线都直接传到传感器并被捕捉,因此可以有效提高像素细节,再经算法融合就可呈现优于传统单枚摄像头的成像效果。但这一切高质量照片的秘密你无需过多了解,只需按下拍照按钮就好,其他的留给华为P9。

    徕卡在摄影界拥有着不可动摇的地位,是很多摄影师的精神向往。如今与徕卡深度合作的华为P9给予普通大众专业轻摄影的选择。如果你也拥有一颗追求捕捉美好事物的内心,同样渴望轻便且分享自由的摄影设备,不妨换上充满德味儿的华为P9。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