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冬入手时尚旗舰机:华为P9红蓝双色逼格爆表

  •   2016-11-11/13:18
  • 进入2016初冬季节,时尚的又一波大潮来袭,红蓝当之无愧成为时装潮流色。对于手机这样的电子产品,其实也正被时尚侵袭,华为P9红蓝双色就是如此,玛瑙红和托帕蓝凭借其精致的做工以及时尚的外观早已俘获大批消费者的心。

    红蓝当道 潮流撞色颜值爆表

    纵观整个时尚圈,其实众多品牌设计师也将红蓝搭配这一经典,应用在衣物、鞋帽、配饰等周边。最经典的当属深受时尚潮人爱戴的英伦红蓝米字旗,一直被广泛使用在服装鞋帽中,那掩盖不住的贵族气质,让英伦风尚永不过气。

    当永不离手的手机也成为人们日常的时尚穿搭,这股红蓝撞色潮流自然也是无法抵挡。9月30日,在国内首度上市的华为P9玛瑙红和托帕蓝版也将红蓝双色的时尚感演绎的淋漓尽致。

    而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据国际权威色彩机构潘通发布的2016年秋冬十大流行色,红、蓝衍生色分占两席成为流行的宠儿——华为P9玛瑙红和托帕蓝的推出可谓顺应时尚潮流,在人手一台黑白灰,土豪金、玫瑰粉也不再稀奇的手机圈里,独特的红蓝CP大胆明艳,以最好的个性注脚诠释你的与众不同。

    图片1.jpg

    热情奔放的玛瑙红,代表有态度的生活理念,对目标的不懈追求,当冰冷的数码科技与红色碰撞,让那些前卫勇敢的时尚女性找到了适合自己的手机。深邃沉稳的托帕蓝,代表胸有成竹的自信,对困难的挑战和不妥协,低调奢华感更适合时尚男士拥有。华为P9红蓝CP无疑成为与众不同的时尚单品,在暗色调的初冬风景里增添了一抹亮色。

    时尚外观 精细工艺品质爆表

    图片2.jpg

    作为手机界的时尚代言人,华为P9玛瑙红和托帕蓝版在外观工艺上更为完美极致,而在手机本身,则保留了64G版华为P9的所有功能和特点,机身采用航空铝合金材质,更在金属处理工艺上达到新高度,在阳极氧化抛光的金属机身表面,还涂上了“釉”,这让玛瑙红和托帕蓝在视觉效果上看起来更加通透细腻,正面覆盖2.5D玻璃屏幕,下方是CD纹路设计,边缘圆滑过渡到侧面。

    此外,华为P9红蓝双色所特有的徕卡“彩色+黑白”双1200万像素镜头组合更是为其增色不少,其前置的800万像素镜头支持十级美肤,让自拍美出新高度;大光圈特效的虚实相生,也让初冬里的照片达到堪比单反的拍照效果。

    华为P9红蓝双色逼格爆表,俘获了大批时尚达人的心,成为今冬潮流时尚的风向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