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战报公布!360手机一路碾压老牌三星 结局亮了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明   2016-11-12/16:35
  • 热火朝天的双11大战刚刚落下帷幕,各大品牌捷报就迅速传来,从电商平台上飙升的销量和交易额来看,消费者们的购买力依然十分强劲。除服饰、美妆产品以外,手机成为了今年双11的绝对优势类目。

    据京东公布的双11战报显示,国产手机在今年表现十分出色,其中当属360手机最为吸引眼球。在京东双11间,360手机的整体销量一直稳居前五,并以220%的恐怖增长率成为了京东今年双11增幅最快的品牌之一。

    作为一家进军手机行业仅一年时间的品牌,360手机是如何击败OPPO、vivo等老牌厂商,跻身前五的呢?很显然,用户至上的理念和其主打的质价比策略是其成功的主要因素。220%的增长率在手机品牌中寥寥无几,而360手机的成功突围不仅展现了新生品牌的不凡生命力,也验证了其身为“京城四少”之一的突出实力。

    2

    实际上,360手机能够在今年京东3C竞速排行榜上稳居前五并非偶然,在双11前的预热赛上,360手机旗下就有数款产品光荣上榜,11月2日甚至冲进了国产手机前三,一举超越众多手机大牌。360手机能够取得如此亮眼的成绩,恐怕主要应归功于主打畅快的N系列产品了。

    f47287c5082db889f29cec5746f0a914_

    众所周知,在进入2016年后,360手机对旗下产品进行了细致的梳理和定位,旗下F、N、Q三大系列分别面向不同的用户群体,目前N系列产品线更新较快,对销量和口碑的贡献也最为突出。尤其是新品360N4S,自上市以来单品销量累计已超越100万台,就连京东也特意在11月8日特意为360手机在其总部举办了“N4S百万庆典”线下活动,在双11这样的紧要关头,抛下一众手机品牌,而是在家为360手机举办庆典,足以看出京东平台对360手机的认可与重视。

    20161109094634795

    当然,360手机得脱颖而出也离不开其自身对产品的重视。11月8日,京东特意为360手机举行了品牌日活动,活动当天,360手机掌门人周鸿祎亲临京东直播,为360手机迎战双11站台,体现出老周对手机业务的信心与重视。与此同时,京东总裁刘强东也暂停了手中事物,亲自接待老周。不得不说,这波恩爱秀的我给满分。

    在整个智能手机市场,不忘初心的360手机凭借自身实力稳居双11销量前五,这一成就自然是可喜可贺。但值得注意的是,在双11逼近尾声之时,电商平台惯用的刷单毒瘤竟也悄悄探了头。数据显示,销量一直被360手机碾压的三星手机,竟在11日晚间出现激增场面,顷刻之间其销量就上涨数万,瞬间反超了一直领先的360手机。

    494312369498900625

    对于三星的做法我们不做评论,毕竟销量与口碑都是自己的,刷出来的销量并不能挽回日渐倒塌的形象。而反观360手机这样的新生力量,才能看清手机市场真正该有的样貌与成长轨迹。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