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揭晓双11手机热卖榜 360N4S骁龙版强势上榜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明   2016-11-14/17:00
  • 轰轰烈烈的双11狂欢节落下帷幕后,全球各地的剁手族们迎来了吃土等快递的日子,而手机市场的“首尊”争夺战也悄悄打响。日前,各大手机品牌制造商相继发布了双11战报,围绕在小米和华为之间的第一之争也变得更加胶着。

    我们可以从京东给出的客观数据上看到,哪些才是双11期间真正的热卖手机,榜单显示,双11京东热卖手机榜上靠前的机型主要有iPhone7、锤子M1、荣耀8以及360N4S骁龙版等,除苹果旗下iPhone7以外,其余几款机型均为国产,而国产新贵360手机的表现则十分抢眼。

    4

    作为一家涉足手机市场仅一年多时间的企业,360手机在今年双11上,竟已成为手机品类大赢家,其新品360N4S骁龙版不仅赢得了超高销量,还成为了今年国内手机市场上口碑极好的产品之一。

    据京东平台数据显示,360N4S骁龙版好评率高达97%,这一数据已经超越不少知名手机制造商,而360N4S骁龙版之所以能够收获如此之高的好评,无疑是其强悍性能与亲民价格打动了消费者。

    6

    从命名就可以得知,360N4S骁龙版在延续360N4S的优势特征的基础上,还拥有一颗更加强劲的“芯”——高通骁龙625处理器。作为高通首款14nm制程八核处理器,骁龙625的耗电和发热都大幅降低,同时也带来了不俗的性能表现,使得八核处理器也能兼具畅快与省电。除此之外,360N4S骁龙版依然承袭了4GB运行内存,为强劲性能提供有力保障,同时还将存储空间提升到了64GB,进一步满足了用户日益增长的存储需求。

    7237a2c4gw1f6ampr1jfjj20rs0ij7a8

    续航方面,360N4S骁龙版内置5000mAh超大容量电池,在骁龙625低功耗芯片与360OS 2.0智能省电技术的加持下,使其续航能力有了大幅提升,正常使用下,能够拥有持续三天不断电的畅快体验。与此同时,360N4S骁龙版还一如既往地支持涡轮闪充,大大缩减了用户在充电时的等待时间。

    从网友评价来看,360N4S骁龙版的手感、运行速度以及手感等都成为其备受欢迎的原因。虽说前置800万+后置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并非顶峰,但在前置柔光灯以及FotoNation智能美颜4.0的辅助下,用户依然可以获得单反级的拍照体验,尤其是对于爱美的自拍族而言,有了360N4S骁龙版这样的自拍神器,出门旅游就再也不用背负沉甸甸的相机了。

    5

    除了消费者以外,业内人士也对360手机在双11期间的表现做出了评价:在整个国产手机市场,360手机还属于一位新人,但其主打的以用户体验为核心的理念早已深入人心,大电池、大内存、安全性等都是安卓手机用户的痛点,360手机的适时出现恰好将这些痛点一一攻破,而其1299元的超低价格更是让用户无需吃土就能获得比肩旗舰的体验,这一点在当下的手机市场实属可贵。

    很显然,越来越多的用户已经走出“只买贵的,不买对的”的怪圈,而是客观地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360手机主打的质价比理念正在逐渐成为人们的共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