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华为P10原机型曝光 背部天线最吸睛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田敏   2016-11-16/15:05
  • 驱动中国11月16日消息 Mate 9系列国行发布会刚刚结束,该机一经发布便受到一众好评。而Mate 9之后,作为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厂商之一,华为当然不会止步于此,接下来,华为就要准备他们的重磅旗舰—华为P10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华为P10的原型机谍照。从曝光的照片来看,这款新机最吸睛的地方当属背面天线的设计,它采用了与iPhone 7类似的处理方式,信号条被放到了机身的顶部和底部。此外,华为P10原型机在外形设计上跟Mate 9也有些类似,借鉴了华为Mate 9的特色,机身边缘的弧度更圆滑,同时拥有较窄的边框,触控屏下方则拥有实体Home键和整合了指纹识别功能,而在此之前就曾有消息称,P10要采用前置指纹识别设计。

    1479260097838

    众所周知,此次华为Mate 9与徕卡合作,将拍照技术大大提升。而华为P10作为重磅旗舰机,在拍照方面肯定不会比Mate 9差,除了延续Mate 9的双摄像头方案,相信还会增大镜头光圈以及支持光学防抖功能,由此看来,拍照技术的再一次提升很可能会作为华为P10的主要卖点。

    除此之外,华为P10在其他配置上也不会差劲,将采用5.5英寸2K显示屏,搭载主频2.3GHz八核处理器(麒麟960),内置6GB+256GB机身存储组合,运行Android 7.0系统。

    1479087065442

    只是,目前曝光的也只有该机的原型机,而且距离华为P10发布还有一段时间,不过按照以往惯例,华为P10很有可能与P9一样在明年的4月份正式面世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