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手碎发演绎《泰坦尼克号》,快手教你“高手在民间”

  • 来源: 互联网   2016-11-16/15:27
  • 夜深如海,云翻涌成墨,那艘沉掉的船,那艘满载着一段爱情故事的船,和那一部成为了经典的《泰坦尼克号》,它飘荡在大西洋的无垠碧海,却最终沉入海底几万英尺的寂寞深渊。Jack和Rose的爱情,相遇,相知,相爱就在短短的一瞬间,如同走马灯花,而最后的一幕却斩收了多少人的泪水,穷小子Jack在冰冷的海水中紧紧抱着他一生的挚爱,用最后一点温度温暖了对方,没有落水的挣扎,没有死亡的恐惧,脸上只有无悔而满足的笑意。

    1

    泰塔尼克号剧照

    说到爱情,最美不过天长地久、海枯石烂,穷极一生都抵不过一个“永恒”。自从它唱绝经典,无数人就有无数部《泰坦尼克号》。

    而有一位来自吉林的理发师却用他别样的手艺,用碎发绘出了一幅《泰坦尼克号》,他的一笔一勒,绘出了Rose的丰腴风情,绘出了Jack的温情脉脉,还有那一夜惊涛骇浪的海底和摇晃不定的风帆,一切都这么的危机四伏,却又让人感到了爱情的暖光。

    王小9,是他的署名,他有着16年的发型师手艺,“工作之外生活很单调,从中找点乐趣看看。”这句话是他对于他这些年绘画出许多作品的腼腆自述。碎发在他的手里仿佛成了一门艺术,妙笔生花,栩栩如生。他画出了《八骏图》,《白蛇传》,《美少女战士》,《钢铁侠》等等,涉猎众广,画里有妖灵精怪,有人起风云,更有诗情画意。

    2

    http://www.kuaishou.com/photo/251511359/1150461937

    凭着这门出色另类的手艺,他被许多网站争相报道,他的最终成名是在快手一炮打响,现在在快手上也有着众多的死忠粉,快手作为一个大众的平民短视频平台,能让人在短时间内,随时随地的分享自己的才艺,王小9在今年下半年才开始使用快手,不过两三个月就积累了不少名气和追随者,更让人正视了理发师的别样才能。

    也许普通人不能像明星一样耀眼夺目,却总是有许多人有自己独特的才艺,独道的见解,只有类似快手这样的普通人的生活分享平台,给了网友们一个交流彼此的空间,给了一个释放才艺的舞台,让人看到了“高手在民间,行行出状元”的繁盛民间。

    像王小9这样的能人还有多少在民间埋没呢?普通人也能展示自我,也能拥有粉丝,而粉丝也能从这些“能人网红”的短视频中获取快乐,开拓眼界,认识朋友。随着时代的进步,快手这样的短视频平台是不可或缺的,希望它未来发展的越来越好,让我们能看到更多像王小9一样的“才艺”师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