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大会:周鸿祎雷军欢喜同框又被玩坏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明   2016-11-16/15:54
  • 今天上午,一年一度的世界互联网大会再次拉开帷幕,来自世界各地的科技企业老大和互联网大佬纷纷齐聚乌镇,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将围绕“互联网”这一关键词展开讨论,并上演新一轮的头脑风暴。

    不过,赶在开幕式之前,现场传来的一张照片成功转移了人们的注意力。没错,周鸿祎和雷军又同框了!

    5265180099233050348

    想必各位小伙伴都还记得,去年世界互联网大会的第二天,一张雷军“深情”看着酣睡中的周鸿祎的照片在网上广为流传,各路大神也疯狂地展示创作技能,为二位大佬的合照配上了搞笑话语。一时间,周鸿祎和雷军这对欢喜冤家就成了互联网大会上的最佳CP。

    6

    时隔一年,周鸿祎和雷军又一次成为同桌,不知是举办方有意为之还是无心之举,但不管怎么说,这对“有情人”总算是终成眷属了。

    不过这一次,画风变了……

    QQ图片20161116143437

    周鸿祎没有再睡着,雷军也没有“深情注视”,两人相见的场面和谐了许多,彼此的脸上也满是笑意,画面十分和谐有爱。

    当然,照片来了,网友们的想象力也迅速跟上了。比如,这样的……

    QQ图片20161116143333

    这样的……

    QQ图片2副本

    还有这样的……

    QQ图片20161116143423

    当然,也还是有一些正经网友的……

    QQ图片20161116144752

    周鸿祎和雷军之间的“爱意”纯属恶搞,不过关于今年双方手机卖的咋样,我们倒是可以从各方数据获知一二。

    在前不久结束的双十一大战中,各大手机品牌都收获颇丰,其中作为国产新贵的360手机最为吸引眼球。短短几天时间,360手机就以220%的增幅成为京东今年双十一增幅最快的手机品牌之一。

    QQ图片20161116143407

    以强劲实力在一众国产手机品牌中脱颖而出的360手机,还牢牢地守住了国产前五的地位,成为手机圈的最佳新人。同为“京城四少”之一的小米手机今年表现也很不错,虽说与华为之间的第一之争尚无定论,但其多款机型同上阵,依然为小米带来了十分出彩的销量。

    从去年你到底爱不爱我的“眼神杀”,到今年的满目柔情相谈甚欢,雷军和周鸿祎之间的绯闻非但没有消减迹象,反倒是成为了网友们新一轮的素材包,不知二位大佬这次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