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承诺更换问题电池?苹果回应:非官方说法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田敏   2016-11-17/11:44
  • 驱动中国11月17日消息 iPhone 6s陷“自动关机门”事件已持续一段时间了,如今在国内持续发酵,陆续有相关用户反映称,自己使用的iPhone 6和iPhone 6s系列手机在仍有50%-60%电量的情况下自动关机,即使在系统升级后自动关机情况仍然不变,此外还存在自动关机后不连接充电器无法开机等现象。鉴于此种情况,中国消费者协会现已经向苹果(中国)有限公司就iPhone 6和iPhone 6s系列手机异常自动关机问题进行查询,限其10天之内作出答复

    20161116063003100

    目前,苹果方面并未回复中国消协。不过苹果公司方面表示正积极与美国公司总部进行沟通,就相关产品问题做出技术判断。对于目前部分已投诉的消费者,苹果公司承诺将采取更换电池的方式来保障消费者的正常使用。

    422a03e496aa64d216ab9d577c78efe1

    然而,近日苹果公司向新浪科技发出了声明,称正就此事与消费者沟通,而之前媒体所报道的苹果对部分问题手机用户更换电池的消息也并非苹果官方的说法,同时消息源也并非出自官方。

    苹果官方声明表示,Apple已从小部分iPhone 6s用户的反馈中获悉他们遇到了意外关机的情况。我们正与这些顾客取得联系以获取更多信息。消费者有任何问题可与 AppleCare 取得联系。同时,我们也在与收到相关消费者反馈的政府部门协力解决此事。

    73710b8c8880e6c56809bd37e54cab30

    今年前三季度,iPhone出现了苹果历史上从未有过的下跌,其中,在中国市场表现尤为明显,而中国国产手机品牌的大幅提升是导致iPhone销量下跌的主要原因之一。近年来,中国市场上涌现出了一大批华为、OPPO、vivo等国产手机,他们以“高配低价”的优势在中国市场乃至国外市场迅速站稳脚跟。国产手机品牌的崛起,对苹果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假使苹果此次再不重视消费者反馈的情况,就很有可能在中国市场销量继续下跌,甚至被中国市场抛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