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BE科技如何开拓印度市场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11-17/10:11
  • 任何一家出海的互联网公司都不可能忽视印度市场。

    11月16日至17日,由长城会主办的移动互联网大会GMIC2016,在印度“硅谷”班加罗尔举行。谷歌、Facebook等国际互联网巨头,阿里巴巴、猎豹移动等中国互联网公司,以及Flipkart、Olacabs、Paytm等印度本土公司齐聚一堂。中国移动互联网公司LBE科技也获邀参加,与同行共同探讨移动趋势与印度市场。

    统计显示,2016年印度移动互联网的用户数达到2.36亿,同比增长40%,并以每年8000万用户在持续高速增长。而且,不管是从移动互联网渗透率,还是从移动手机出货量来看,印度移动互联网的市场潜力都非常惊人。最新数据显示,印度已经超过美国成为世界第二大智能手机市场,排名仅次于中国。

    凭借这些优势,印度市场理所应当地成为全球移动互联网公司的必争之地。LBE科技此次由创始人兼CEO张勇率领众高管参会也正是其布局印度市场,执行出海战略的体现。

    张勇表示:“目前印度处于移动互联网爆发的初期,是印度本土用户刚刚熟悉和适应移动互联网时代的阶段,也是我们打造和培养用户习惯的最佳时期,我们要抓住这个风口,深耕印度市场”。

    据了解,从今年4月份正式宣布出海战略开始,LBE科技推出的应用双开工具“平行空间”(海外版为Parallel Space),在短短半年的时间内获取了全球100多个国家的5000万用户,其中印度用户数也已达3000万,并且在Google Play的印度工具榜单上也长期位居TOP5。

    图注:LBE平行空间长期位居Google Play印度工具榜单TOP5

    “平行空间”为何能够在印度取得如此佳绩?LBE科技高管邓义乔在出席GMIC圆桌论坛时透露,该产品的独特功能深度契合了印度手机用户的需求,而且公司在印度当地也采取了合适的内容运营、精准的广告投放、应用商店和搜索引擎优化等一系列措施。

    图注:LBE科技高管邓义乔(左1)出席GMIC2016圆桌论坛

    LBE平行空间在正式上线之前,公司就在包括印度在内的多个国家和地区投放广告测试用户需求,调研发现,印度手机用户对应用双开的需求非常旺盛。这是因为印度普遍经济条件较差,在许多家庭里多个家人共享使用一部手机,而LBE平行空间正相当于免费的第二部虚拟手机,很好地满足了当地用户需求。

    另外,LBE平行空间将重度社交用户和游戏玩家作为种子用户,在用户需求得到验证、产品功能完善以后,LBE再做大规模的精准广告投放,这样既提高了用户满意度,也降低了推广成本。

    在移动用户获取成本水涨船高的形势下,LBE平行空间却极为快速和低成本地获取了巨量用户。据透露,该产品在印度的单个用户获取成本不足0.1美金,远低于行业平均成本。

    目前,LBE科技已经与Facebook、Google以及印度本土手机公司等建立了深度合作,继续加快拓展印度市场。当然,LBE科技的眼光并不限于印度市场,在美国、欧洲、巴西、阿拉伯等国家和地区,LBE科技目前也相继推出更多的本土化运营举措,进一步完善其全球化战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