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1288元的苹果蓝牙耳机来了 你会买吗?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田敏   2016-11-17/17:53
  • 驱动中国11月17日消息 今年9月份,苹果在iPhone 7和iphone 7 Plus的发布会上重点提到了“Wireless”概念。配件的无线化即将成为大势所趋,而苹果也推出了专门适配苹果设备的无线耳机“AirPods”。但这个其貌不扬、如同无线版“EarPods”的产品售价却令人稍稍有些吃惊,国行价格达到1288元,堪比Beats耳机

    1384882_副本

    该款产品自推出以来便以其独特的造型和“大气”的价格一度被网友恶搞,但有意向购买的用户却一直没有听到发售的消息。近日,终于有外国经销商爆料了这款耳机终于要上市了。

    众所周知,此次发布的iPhone 7系列为了使机身看起来更加纤薄,便取消了3.5mm耳机插孔,因此便推出了AirPods这款产品。AirPods的体形很小巧,其表面采用白色光滑塑料材质。附带的收纳盒同时也是一个便携的充电盒。AirPods自身续航能力在5小时左右,搭配充电盒,AirPods可实现多次快充,理论上达到全天24小时的电量使用需求。

    相比于相比有线耳机,无线耳机与手机间的蓝牙连接要麻烦许多。但在AirPods上,苹果提供的操作就非常简洁化了,点击AirPods充电盒背部的按键使其进入配对模式,然后只需将耳机靠近iPhone 7或者AppleWatch,后者就会弹出相应提示,点击屏幕上的按钮便能完成配对。

    此外,AirPods内置的传感器可感应到用户佩戴耳机的动作。当你将AirPods戴入耳中,它们会自动播放音频;从耳中取出后,自动暂停播放,看来,这副耳机售价1288元也不完全没有道理。

    73710b8c8880e6c56809bd37e54cab30

    当然,1288元的一副耳机显然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的,因此,苹果便给出了另外两种解决方案,直接采用Lightning音频接口的有线耳机或是利用转换接口,继续使用传统耳机。

    据外媒报道,捷克最大的在线零售商和苹果的授权经销商Alza.cz在官网上有明确的信息表示,AirPods无线耳机将在12月份上市,而这个消息的来源是当地的苹果爱好者网站Letem svetem Applem。只是不知道价格如此“大气”的蓝牙耳机会有多少人想要购买呢?我们也只能等到它上市之后再见分晓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