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其不意!高通突然发布骁龙835处理器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6-11-18/13:40
  • 驱动中国2016年11月18日想消息,昨日高通在美国正式发布了骁龙835处理器,这款骁龙835处理器首次采用10纳米 FinFET工艺的量产。再次由三星代工,预计最快在明年上半年上市。

    Snapdragon-830-header_副本

    今年10月,三星宣布率先在业界实现了10纳米 FinFET工艺的量产。与其上一代14纳米FinFET工艺相比,10纳米工艺可以在减少高达30%的芯片尺寸的基础上,同时实现性能提升27%或高达40%的功耗降低。通过采用10纳米FinFET工艺, 骁龙835处理器采用10纳米制作工艺,将具有更小的芯片尺寸,让手机厂商能够在即将发布的产品中获得更多可用空间,以支持更大的电池或更轻薄的设计。制程工艺的提升与更先进的芯片设计相结合,预计将会显著提升电池续航。

    049N(U{C[@~I@4}H{4O)WIK

    同时将支持快充4.0充电时间会显著提升,配合高通最新推出的QC4.0技术(Quick Charge 4),可实现更快速充电。据高通称,QC4.0技术能在大约15分钟或更短时间内,充入高达 50%的电池电量,相比前代QC 3.0(Quick Charge 3),用户可享受到高达20%的充电速度提升。

    16111722405179043

    目前从高通发布的骁龙835,已经进入量产阶段,明年搭载这颗处理器将会大面积普及开来,减少30%尺寸,降低40%的功耗,意味着明年的安卓智能机在续航能力上会有大幅度的提升,还是让人很期待的,但高通并没有给出该处理器的详细规格。但根据之前曝光的信息,其或将采用自研Kryo 200架构的八核心设计,GPU将升级为Adreno 540,内置X16基带,加入LPDDR4X内存,并且最高支持8GB运行内存。关于骁龙835 的消息现在还不确定,可能在今后高通835上市会陆续的发布。

    高通推出了下一代旗舰处理器,命名直接跳过了830,与三星的合作不出意外,按照惯例三星会率先拿到这款处理器,预计最快明年初的三星S8会率先搭载。搭载最新骁龙835处理器的三星S8你还会买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