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C9 Pro 为适应中国用户使用习惯而生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11-18/16:28
  • 视频,已经成为了继文字、图片之后最重要的传播形式。作为社交领域的NO.1,朋友圈视频功能更是成为了人们交流、沟通、分享的重要载体。

    朋友圈视频因为能够录下场景的声音与画面而备受人们的追捧,可每当看到有趣的、好玩的内容想要拍摄并分享到自己朋友圈时,精彩的瞬间往往会在打开微信、点开小视频拍摄的步骤中错过。每到此时,心中除了悔恨懊恼之外,往往还在吐槽拍摄小视频时的繁琐程序。而步骤繁琐的朋友圈视频拍摄功能所带来的不便之处,在近期刚上市的三星Galaxy C9 Pro身上得到了完美的解决。下面就来看看,这个功能具体有哪些神奇的妙用吧!

    一键分享,方便又轻松

    三星Galaxy C9 Pro了解到视频分享已经成为了手机用户对精彩画面展现的重要载体后,与微信深度整合,推出了相机自带朋友圈视频功能。一个看似简单,却为用户带来福音的“黑科技”,不仅可以让你随心分享,还能够保存下来截取最精彩的片段分享到朋友圈。

    用相机录制朋友圈视频,就如同用相机拍照一样,相较于第三方应用,操作更方便更简单,你只需要轻轻一点,就能以最快的速度录下精彩的瞬间,进而分享到朋友圈。有了它,不只是定格美好,还可以让你驰骋在朋友圈,羡煞旁人。

    前置摄像头录制,自拍神器新功能

    在朋友圈视频的拍摄过程中,别人永远都是你所拍摄视频里的主角,自己想要出现在视频画面,只能把手机反过来拍,既不方便又不美观。针对这样的问题,Galaxy C9 Pro特意配备了前置摄像头录制朋友圈视频的功能,让每一个精彩的视频中,都能有你的身影。

    当手机前置摄像头不再只是自拍照片的工具,而开始具有自拍朋友圈视频的功能时,为爱分享的你,又提供了一个全新的选择。Galaxy C9 Pro绝对是自拍一族的必备神器。

        在线编辑,你也是大导演

    一款手机改变生活分享方式,你似乎很难相信,但是三星Galaxy C9 Pro做到了,除了直接通过相机进行朋友圈视频拍摄即时分享之外,还增加了编辑功能,可以对视频进行剪辑,截取自己喜欢的部分进行分享,哪怕你是手残党,有了剪辑功能,都能留下最美好的一瞬间。

    一个精彩的瞬间可能就会在下一秒出现,毫无准备之下就会错过一个美好瞬间,这是喜欢分享朋友圈视频的朋友们所不能接受的。而有了Galaxy C9 Pro所有顾虑全无,想拍多久就拍多久,精彩瞬间永远不会错过,想发哪段,编辑一下,挑选一下,随心所欲,不用洪荒之力,轻轻松松就可以搞定。

        三星Galaxy C9 Pro,始终以用户体验为出发点

    三星一直特别重视中国用户的使用体验,专门组织中国研发团队主导进行,从中国消费者的使用场景及需求出发,量身打造了Galaxy C系列产品,而C9 Pro更是考虑到中国消费者对社交分享的喜爱,在产品设计和视频互动上进行了优化。由此可以看出,三星通过一系列细致入微的差异化变化,给消费者带来了真正的体验效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