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周鸿祎成乌镇焦点 360手机前景光明等风来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明   2016-11-18/16:35
  • 日前,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拉开序幕。来自世界各地的科技圈和互联网企业大佬们再次齐聚一堂,畅谈互联网未来。本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以“创新驱动,造福人类——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主要围绕互联网经济、互联网创新、互联网文化、互联网治理以及互联网国际合作五个方面上演新一轮头脑风暴。

    不过,会场上总有些奇怪的“磁力”吸引着大家的目光,比如,雷军和周鸿祎又同框了!在去年的世界互联网大会上,周鸿祎酣睡时雷军对其的“深情一望”恰好被镜头捕捉到,随后这对CP就成为了整场大会的焦点。今年不知是举办方有意为之还是无心之举,周鸿祎和雷军又坐在了一起。不过这一次,画面变得融洽了不少,网友也纷纷感叹有情人终成眷属。

    1

    老友相遇,自然是十分有爱,在老周被问及与雷军同桌有何感受时,他表示今年绝对不睡觉,要睡就睡在雷总肩膀上……这狗粮,真是撒得猝不及防。

    除了与雷军上演深情戏码以外,老周还就数字经济时代的网络安全问题发表了看法。他认为,随着万物互联的趋势和产业互联网的发展,大量基础设施、工业设施和智能硬件设备接入互联网,届时整个网络的网络节点数目将会呈指数级增长趋势,使整个网络的规模有可能比现在扩大数百倍。与此同时,一些软件漏洞会让网络安全面临巨大的威胁。因此,我们在发展数字经济的同时,应该更加重视网络安全。

    2

    前不久“美国断网事件”就让我们看到了互联网普及下的安全问题,10月份时,美国东海岸出现了大面积互联网断网事件,大半个美国的网络发生瘫痪,而问题原因就在于,黑客直接攻击了DNS服务器。

    这次灾难让我们看到了互联网安全的重要性,而作为国内安全企业龙头的360公司自然会更早注意到这一问题。早在2012年,360就推出了安全DNS服务,而在美国断网事件发生后,360又向工信部和网信办提交的相关技术分析和建议报告,目前部分报告已被相关部门采纳。

    在安全这条路上,360要比其他企业走得更快,如今的360,不仅在互联网领域持续深耕,更是将安全技术辐射到了手机领域。进入2016年以来,360手机对旗下产品线进行了梳理,重新将其定义为主打舒适的F系列、主打畅快的N系列以及主打科技的Q系列。

    QQ截图20161014112047_

    截至目前,三大产品线均有更新,其中以N系列发展较快,接连推出的360N4、360N4S、360N4A以及360N4S骁龙版,不仅收获了超高销量,还获得了用户认可与好评。在刚刚过去的双十一大战中,360手机更是稳坐国产前五宝座。

    在短短一年多时间里,手机市场就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一些老牌大厂倒下了,而新的力量也成长了起来,360手机无疑是互联网手机品牌中最具生命力、成长最快的一家。在洗牌加速后,360手机也成为了互联网手机中仅存的硕果之一。

    正如老周所言,360手机现在活得很好。从其在2016年蓬勃生长的姿态来看,我们也有理由相信,作为“京城四少”之一的360手机未来将会走得更好、更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