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官方给出iPhone6s关机解决方案,符合条件可免费更换电池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6-11-21/16:19
  • 驱动中国2016年11月21日消息,近期闹的沸沸扬扬的iPhone6s自动关机事件,官方终于给出了解决方法,在苹果(中国)官网中“技术支持”上更新了iPhone6s意外关机问题计划,里面给出了详细的解决方案。

    从“iPhone6s意外关机问题计划”的页面我们可以找到详细的解决方法。

    (GE0H942%]B@{_87ER1)Z)Q

    苹果表示他们已经确认了极少数的 iPhone 6s 设备可能会意外关机,不过“这并不是一个安全问题,且仅会影响序列号在一定范围内的,生产日期为 2015 年 9 月到 10 月之间的设备”。苹果经过调查得出主要出现自动关机的iPhone6s集中在去年9月至10月之间。

    如果满足在这个日期内的iPhone6s用户遇到自动关机问题,苹果可以提供免费的更换电池,只要前往官方零售店或苹果授权服务提供商即可。届时技术人员会检查 iPhone 的设备序列号,确认它是否符合免费更换电池的条件。

    1443169301766008

    需要注意的是,该问题的维修区域仅限于你原先购买这部 iPhone 的国家或地区,同时苹果这项全球性计划不会延长 iPhone 的标准保修期限,且该计划有效期限为设备首次零售销售之日起三年内。在购买手机之日三年之内都可以随时更换,过保也同样可以。更换范围同时包括iPhone6s Plus,以及合约机在内。

    从两个月前开始,大量用户一直就在各个社交平台上抱怨 iPhone 6s 自动关机的问题,手机在电量还剩下 20% 至 40% 时就突然关机,必须插上电源才能重新开机。广大苹果用户们的不满终于引来了中消协的介入,事情也终于有所进展。现在官方终于给出了实际的解决方案。

    不得不说苹果在解决公共事件的效率与三星相比还是很高的,有效的降低了因国内用户愤愤不平的情绪造成的市场不利影响。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