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大空间:曝iPhone 8或配备512GB版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田敏   2016-11-21/16:55
  • 驱动中国11月21日消息 2017年对于苹果可以说是意义非凡,因为这正是iPhone诞生十周年。但同时苹果也将面临一场技术危机以及竞争对手们更多的压力。因此,全身都配备黑科技的iPhone 8将会作为苹果的十周年献礼与大家见面。

    147874047408195063

    据悉,明年的iPhone 8除了采用OLED曲面屏设计,Home键变化,机身外观设计变化等之外,在配置方面也会提升不少。众所周知,今年的iPhone 7和7Plus都将自身的存储提升至256GB,因此,如果苹果的内存再提升的话,明年的iPhone 8将很有可能配备512GB的存储。

    此外,有微博网友爆料,苹果正在测试512GB QLC闪存,所以明年的iPhone8可能将配备512GB的闪存,而QLC是则闪存芯片架构的一种,目前主流的有SLC、MLC、TLC、QLC四种。SLC(即1bit/cell)的结构简单,执行效率高,速度快寿命长,但价格非常昂贵;MLC(即2bit/cell)速度一般寿命一般,价格一般;TLC(即3bit/cell)则速度慢寿命短,价格便宜;而QLC(即4bit/cell)速度最慢寿命最短,价格最便宜。所以如果iPhone 8采用QLC架构的闪存,可能不会有很好的使用体验。因此,便有网友吐槽iPhone 8:之前用TLC就算了,现在还用QLC,省成本也不是这么省的啊!只是不知苹果对此会做出怎样的回应呢?

    a905268480001b3_size222_w600_h446

    而此前发布的iPhone7/7Plus是苹果公司第10代手机,虽然相比前几款手机,iPhone 7在外形上多出了双摄像头以及触控式home键等新特性,然而,iPhone 7跟6s相比并没有太多的变化。唯一让人兴奋的是这次的售价相对来说稍有诚意,但不难推测,这也是一款过渡机型,而真正的“大招”则是放在了iPhone 8的研发上。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