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受邀参加2016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11-21/20:14
  • 作为中国移动的年度产业盛会,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已经成功举办三届,一直被视为中国移动未来发展策略的风向标,也是一窥移动通信行业发展动向的最佳机会,备受社会各界的关注。OPPO作为中国移动终端核心合作伙伴之一,今年照例受邀参加,且展位也被安排在区域内最受瞩目的第一排。

    2016年第四届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将于2016年12月19-21日正式在广州保利展馆举办,18日为展会预热日,以“和你,连接梦想”为主题,在17000平方米的场馆打造多个全新智慧生活图景。中国移动这一次将与合作伙伴一起,首次全面诠释“大连接”战略,从业内辐射各个产业,从广州到全国,掀起一场信息产业的“惊涛骇浪”!

    开启大连接,让智慧走入现实生活

    在展览方面,本次大会围绕“大连接”的各个环节和相互关联,共有“中国移动大连接”、“移动互联”、“智能物联”、“智慧政企”、“智慧家庭”五大展区,中国移动各大专业化公司将集体展现,解读中国移动大连接战略,全面展示中国移动专业化成果以及在助力政府转型、企业升级和社会服务方面取得的最新进展。在合作伙伴展区,5G、智能物联、智慧家庭、智慧政企等产业伙伴国际级创新成果将首次亮相;多款明星智能终端、家电产品将首次发布;从工业机器人到生活机器人将全面亮相,你将提前感受大连接时代的精彩生活。

    除了12月20日主论坛外,在展会同期将举办数十场分论坛,遍及能力开放、数字家庭、物联网、智慧政企诸多领域,数百位专家同台交流,深度解读大连接时代的创新和发展机遇,为你提供难得的交流和学习的智慧盛宴!

    大佬齐聚,中国信息产业合作新起点

    大会由全球电信运营商排名第一的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主办,阿里巴巴、腾讯、百度以及中国ICT前100强重磅全面参与,共商改变未来的战略新合作,开启大连接的新时代。

    除了数百家合作伙伴踊跃参会,此次博览会还将吸引6000名行业精英争相莅临,全程预计超20万人到会观展,将成为2016年度规模最大、规格最高、人气最旺的行业盛会之一。

    最热展销,一年只为这一天

    中国移动首次试水现场公众展销,1900平方米的促销展区,有全年最优惠的4G手机,有性价比最高的4K电视,有最新奇好玩的智能硬件,双十一没有抢到货不要紧,大会展销区的产品更加优惠。还有话费流量免费送,猜口令赢大奖等活动,让展会既好看又好玩。

    除此之外,还有创客大赛、发布会、音乐会、明星见面会一个接一个闪亮登场,让你应接不暇。OPPO自然也不会错过这一时机,届时最新发布2016年度爆款新品R9s、R9s Plus会悉数到场,此外还有神秘事件发生,敬请期待。

    4天的大会将全程向公众免费开放,顶尖的行业精英、前沿的技术、耀眼的新品发布都将在此汇聚。

    12.19,广州

    和你,连接梦想

    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欢迎你!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