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千元机里的性能小怪兽,我只服360N4S骁龙版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6-11-22/13:27
  • 说360手机是安卓阵营里的价格屠夫,相信没有人会对此提出异议,360N4S面世时,便凭借粗暴的配置在千元机市场引起了不少波澜,被称为“千元新旗舰”。由于积累了超高的人气,360手机在10月份推出了“换芯之作”360N4S骁龙版,该机依旧延续前代产品的高配低价,搭载高性能更低功耗的骁龙625处理器,说它是千元机里的性能小怪兽,我是服的。

    11970004168b88be8a58

    先说外观,360N4S骁龙版使用了一块5.5英寸1080p的屏幕,舍弃了以往的三段式机身,在全金属机身的背部采用了CNC开槽工艺,也进行了纳米化处理塑料材质,形成了天线带,整体外观浑然一体,配合2.5D弧面玻璃尽显美感。

    既然是“换芯之作”,这颗芯自然是最受关注也最重要的。360N4S骁龙版搭载备受好评的高通骁龙625处理器,拥有与高通骁龙820一样的工艺,因为该款处理器是高通首款采用14纳米制成的八核处理器,并且配备了八颗A53处理核心,主频达到了2.0GHz,功耗却较前代产品降低了35%,在运算速度和功耗上都有着良好的表现。

    1195000799bfcad8c802

    而我们知道,为了迎合消费者的需求,不少手机都在追求“轻薄”,但薄一点真的好吗?薄一点在外观上是漂亮了,但是是以牺牲电池容量和机身散热为代价的,这点上,360N4S骁龙版算是找到了一个完美的平衡。得益于骁龙625处理器和360OS 2.0的PowerXtend节电技术以及360N4S骁龙版内置的5000mAh大电池,使其续航能力大幅提升,正常使用三天不是问题。

    此外,360N4S骁龙版搭载4GB+64GB存储组合,采用了全新升级的1600万高画质感光元件,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600万像素组合,f/2.0大光圈,支持PDAF快速对焦;运行最新的360OS 2.0系统,除了PowerXtend节电技术,还具有冷藏室、骚扰拦截机制等功能。

    整体而言,360N4S骁龙版依靠大容量电池+省电系统的软硬一体化解决方案使得系统运行更加流畅的同时,大幅度提升了续航时间,其他方面也可圈可点,加上骁龙625处理器的加持,对比这个价位其他品牌的手机,可谓是一枝独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