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马”碰“黑马”!360手机安全黑科技引关注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刘骋骋   2016-11-22/14:29
  • 移动互联网大潮下,新型企业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出来,企业的初始发展周期也逐渐缩短。近期,2016第三届黑马创交会在深圳拉开帷幕,为创业者提供了一次规模宏大的交流机会。360手机作为手机领域里迅速成长起来的黑马,引起参展人士的广泛关注。

    说明: C:\Users\zhangzhaolin\Desktop\438618587893718923.jpg

    此次360手机亮相黑马创交会依然主打“安全”特性。安全尤其是信息安全,作为一个历久弥新的话题,在人们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性日益突显,希拉里的邮件门泄密对其总统大选的影响就可见一斑。而对于普通用户来说,虽然不像希拉里身份敏感,但是电信诈骗等案件的屡禁不止早就给消费者的手机安全一次次警醒。数据显示,360安全中心第三季度总共拦截诈骗电话115.4亿次,拦截诈骗短信45.5亿次,另外还有钓鱼网站攻击4.7亿次。

    对于用户常遇到的安全问题,360手机倚靠360公司十年来的安全沉淀,通过出众的软硬件配置来提供最安全的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未雨绸缪的安全防护体验。

    这种出色的安全性能在360Q5系列产品上表现地淋漓尽致。360Q5集成一颗顶级安全加密芯片,达到EAL 5+安全级别,是目前民用设备的最高加密级别,通过它可以存储指纹和密码信息,保护用户私密信息的安全;而其他安全手机等级仅为EAL 4+。

    同时,Q5系列还集成有独特双系统,一个是桌面系统,一个是私密系统。私密系统中,用户可以将想要加密的视频、图片、联系人、短信、应用等放置其中,且储存的秘密信息在桌面没有入口,用户通过指定的指纹或者密码进入,更加安全。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360\QQ图片20160930101913.jpg

    360手机还为财产app划分出了独立的空间,有关支付等财产方面的操作都会使用专门的VPN渠道传输数据,与桌面系统完全隔离,有效阻止了恶意程序的拦截和窃取,其内置的金融理财类应用商店,超过5000款应用经过360认证,杜绝木马病毒乔装打扮、趁虚而入。

    除此之外,360手机还拥有加密短信和私密通话,加密短信保证信息在发送途中通过专属渠道传输,且聊天界面不能被截屏,也不会被截获,还有阅后即焚功能让信息自动焚毁,私密通话保证通话过程不能被录音,且免提也形同虚设,这一点对政商人士来说最适合不过。

    对于一款安全手机而言,防盗性能更加不容忽视。据了解,如果用户的360手机不小心被盗,可以通过远程操作将被盗手机锁死,而如果小偷强制拔卡或者ROOT,则会进入信息自毁倒计时,保证用户信息不被泄露。诸多安全防护措施,进一步保障用户安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