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再放大招 S8将配最强高通骁龙芯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田敏   2016-11-22/17:05
  • 驱动中国11月22日消息 临近年底,各大智能手机制造商也在紧锣密鼓的准备着明年的新品,而各种新机的消息也纷纷在年底曝出。近日,有消息称三星将配备高通最强芯片,也就是上周高通公布的顶级旗舰处理器骁龙835,同时,三星S8还将是骁龙835的首发机型,预计将在明年二月底的的MWC 2017大会前发布,而国产机型将在明年年中跟进

    ChMkJ1gqaN6IBeZOAAEg-nqdTYUAAXwRADPb5sAASES702

    高通在上周公布了旗下全新顶级旗舰处理器骁龙835,但对其具体规格所言甚少,只是说会采用三星10nm FinFET工艺制造,目前已经在投入生产,终端产品将于2017年上半年问世。

    据了解,骁龙835的编号为MSM8998(骁龙820/821 MSM8996/MSM8996 Pro),将会采用升级版64位自主架构Kyro 200,并且是四大、四小的八核设计,集成GPU核心升级为Adreno 540,基带则是LTE X16,最高支持LTE Cat.16,理论下载速度高达1Gbps,上传也有150Mbps。另外,骁龙835还会支持四通道LPDDR4X-1866内存(联发科Helio P20首发)、UFS 2.1存储(麒麟960首发/骁龙660也会用)。

    此外,高通发布的旗舰款处理器骁龙835采用了三星10nm制程工艺,使得新品的体积将会缩小30%以上,同时还能降低40%的功耗并提升27%的性能从而提升移动设备的用户体验。

    同时,骁龙835还支持最新的快充技术Quick Charge 4.0。而新研发出的快充4.0技术可以让手机在15分钟内充电超过50%,比QC 3.0 充电速度快了20%,效率提升30%。为防止产生快充产生的手机过热现象,Quick Charge 4.0也将让手机温度降低高达5摄氏度。

    823IJ0NKK

    三星自Note 7爆炸事件之后便将精力放在了S8的研发上,随着越来越多黑科技的曝出,人们将焦点从Note 7转移到了S8上,对S8的期待也越来越大,从曝出的消息来看,明年即将面世的S8必然也会引起一场“轰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