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解读:细数360N4S骁龙版四大亮点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何其睿   2016-11-23/11:29
  • 自“换芯之作”360N4S骁龙版上市以来,就赢得了京东“双十一”1000-1499价位段单品销量冠军宝座,好评率一直维持在98%左右。据悉,这款360手机N系列的最新产品,延续了前代高配低价的特点,拥有骁龙625处理器、5000mAh大容量电池、4GBRAM+64GB ROM存储容量、360OS 2.0系统四大亮点,配置均衡,堪称千元全能选手。

    A23A5532_副本

    那么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360N4S骁龙版的四大亮点。

    ★骁龙625处理器

    在核心配置上,360N4S骁龙版拥有更加强悍的性能,搭载了高通骁龙625处理器,采用最先进的14nm次世代工艺,配备八颗Cortex-A53核心,主频高达2.0GHz,在功耗上较前代产品降低35%,可轻松应对大型游戏和其他各种应用的需求,实现了CPU性能与GPU性能的大幅提升,为新机带来了高性能、低功耗的强劲表现。

    ★5000mAh大容量电池

    360N4S骁龙版配备了5000 mAh超大容量电池,搭载了涡轮闪充技术,可持续畅玩游戏13小时、连续看视频19小时、通话72小时,整体续航时间比N4S提升了50%。这也意味着:充一次电,可以说完一个礼拜的话,能够让用户轻轻松松的使用三天,无疑造就了“三天一充”的行业全新记录。

    ★64GB存储空间

    虽然只有1299元的价格,但360N4S骁龙版还是标配了4GB+64GB超大存储空间,最高支持128GB 的 MicroSD 卡容量扩展,其搭载的最新一代eMMC5.1存储器,读写速度较上一代提高了98%,毫无疑问成为千元市场的最佳选择。

    ★360OS 2.0系统

    除了强悍的性能和出众的续航能力,以轻快、安全、省电而著称360OS 2.0系统也非常出色,拥有骚扰拦截、私密系统、冷藏室、3D智能小部件、分身大师等一众黑科技。同时,360OS 2.0系统的PowerXtend节电技术还能监测系统运行的进程,以先进的算法实时降低耗电量,达到延长续航的目的。

    A23A5551_副本

    整体而言,360N4S骁龙版从续航到性能,几乎继承了360N系列的所有优点:4GB超大运存、指纹识别、金属机身、极速闪存、全网通、1600万+800万摄像头。而这些已经得到市场验证和用户好评的功能配置,也在N4S骁龙版上得到全部保留。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