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耐严寒、iPhone关机欲罢工,但国产机却坚挺到最后!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刘骋骋   2016-11-23/13:07
  • 在乔布斯的带领下,iPhone手机成为逼格的象征,不过在库克领导的“后乔布斯”时代中,iPhone手机逼格骤减,还时刻面临着用户流失的危机。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751444634257.jpg

    看看近日苹果所遭遇的麻烦,或许是受天气严寒影响,iPhone6S等型号频繁自动关机,想想还有即将到来的更为冷冽的三九天,难道iPhone手机是要冬眠了吗?中消协插手后,苹果公司终于很不情愿地为部分机型换电池,但要求必须是2015年9月到10月间生产的iPhone6S,忠诚的果粉被如此打脸,难道还要继续坚持这样的“真爱”吗?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82364692.jpg

    但试想又有多少人是真爱果粉呢,恐怕也是装逼大潮下的一个盲目跟风者,手机市场早已今时不同往日,低调务实的国产手机市场早就涌现出了很多优秀的机型,像华为、小米、360等,当“逼格”成为历史,“用户体验”正式开道时,国产手机的春天也终于到来。

    崛起的国产手机市场中近日有一款冲杀出来的不是旗舰却胜似旗舰的机型——360N4S骁龙版,该机以其绝对的高配低价领跑千元机市场。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360\20161026170311397.jpg

    360N4S骁龙版采用的是高通骁龙625处理器,这是高通首款采用14nm制程打造的八核心处理器,作为骁龙600系列的新作,其高性能低功耗,主频高达2.0GHz,可以轻松应对大型游戏和其他各种应用的需求。同时,该机采用的是4GB+64GB的存储方案,还支持128GB的内存扩展,满足“大胃口”用户,也给手机的畅快体验打好基础。

    在续航上,市面上的手机一般采用的都是3000mAh左右的电池,360N4S骁龙版连跳几级,直接配备了5000mAh大容量电池,即便是手机重度用户电量也绰绰有余,再加上其涡轮闪充技术,让用户不必长时间等待。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360\cfeb9fb924e300ea45122f9d555e6d7508777b77.jpg

    自然,喜欢一个人大多数是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在挑选手机时用户似乎也暗合这一规律,颜值是决定消费者是否想要了解一款手机的关键因素,360N4S骁龙版使用了纳米注塑金属机身,摒弃传统三段式设计风格,让手机整体外观浑然一体,正面又配备温润细腻的2.5D弧面玻璃,颜值与手感齐飞。

    目前360N4S骁龙版售价1299元,最关键的是,它不需要“冬眠”, 已经习惯尊奉苹果为手机圈老大的消费者也应该多看看外面的世界,与其抱着一款时刻会陷入睡眠状态的iPhone,不如选择和你共度严寒的国产机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