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从愉悦耳膜开始,W2017每一次开合的回响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11-23/14:27
  • 烛光晚餐上,让红酒更加剔透的小提琴;书房伏案时,让思维愈发明晰的机械腕表的点滴流转。在丰富的感官世界里,似乎唯有听觉的“行事”最为低调,然而却又以极为润泽无声的形式体现着品味的异同。对于所有人来说,耳朵是休息最少的感官,也因此,我们才最需要给予其更多乐音的犒劳。当然,可能前卫的年轻人更喜欢重金属的冲击,文艺爱好者更喜欢潺缓诗意的娓娓道来,那么身处金字塔顶端的精英人群,会有什么特殊的音节更为匹配他们的尊尚品味吗?

    图片来源于网络

    野性轰鸣 征服W的超级动力

    对于一个男人来说,速度与激情永远是最具吸引力的事物之一。把这些语言描绘在座驾之上,就是一辆野性十足的跑车。当发动机轰轰作响,气势便会勾出人们脑海中关于速度的所有设想,强劲的声浪会让后视镜里的一切黯然失色。踩下油门,路还是路,只不过周遭的街景增添了许多注视的目光。

    在跑车界里,布加迪威龙是永不褪色的传奇,而它的引擎声也是公认的最为悦耳的汽车之音。搭载8.0L W16四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强动力,也使得它对几代人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无数的赛道记录也让这款车成为了延续的神话,同时也是众多竞争对手最尊敬的“敌人”之一。无论它疾驰在公路上还是停驻在霓虹下,都将是视野中最跳脱的色彩。超级跑车的野性轰鸣,是欲望,更是征服。

    图片来源于网络

    火的艺术 S.T. DUPONT打火机

    打火机的学问,可不仅只是点燃灿烂的火花,从外观造型、使用材质到内部结构,皆是攸关男人品味的关键。75年的奢华烙印,皇室、名贵争相定制的宠爱,让都彭打火机流露出一种掩盖不住的耀眼锋芒。全手工整块黄铜打造,70个不可拆卸的零件结构,600道工序、300项测试以及超过100个工时的名匠雕琢,融合着法国人特有的艺术品位,都使得都彭打火机成为上流社会的尊贵化身。

    然而,作为都彭打火机最明亮标志的,要数LIGNE2系列。作为品牌标志性的LIGNE2系列打火机,一打开机盖,即发出为人熟知、如水晶般清脆悦耳的“叮”声,这个声音由安装在机盖内的一个金属块发出,人们甚至可以像调钢琴一样调节声音频率,这也是受高端人群钟爱的最为非凡的标新享受。一举手一投足之间,表露的才是上层社会的气质与品位,伴随着无与伦比的清脆声响,动作,也显得不再普通。

    图片来源于网络

    开合声色 心系天下三星W2017

    谈及手机,似乎与科技密不可分与尊贵大相径庭。不过有一款手机,它始终是高端人群趋之若鹜的宠儿,它将前沿科技与匠心工艺完美融合,它传承9代却依然领驭高端商务智能手机市场,它就是心系天下三星W系列。新晋上市的新一代旗舰机型W2017,又一次刷新了智能手机对于尊贵的诠释。

    W2017采用经典翻盖设计,这本身就是一种经典的延续,金属和玻璃结合的简约设计格调,更显高档材质独有的华贵雍容。此外,W2017在内外双屏尺寸、相机等性能配置以及专属服务等方面均有提升与丰富。不过最能彰显W2107尊贵的,更在于其对细节的极致追求。

    上帝存在于细节之中,W2017新增精心设计的时钟UX以及通话时外屏常显的“心系天下”尊贵LOGO,奢华巧思淋漓尽致。当然,W2017也有其独特的声音标识,它存在于机身的每一次开合之中,悦耳的提示音使手机的使用体验独具一种专属的尊崇。风范,不需要过多华丽的修饰,一次翻转、一声示意,便是非同凡响的尊贵艺术。

    对于奢华与尊贵的追求,永无止境。不论是工业还是艺术,不论是创新还是传承,经典将一直积淀下去,为世人献上更为惊艳的作品。声音的感染力要直接得多,而唯有足够的精致才能让不易察觉的声音在挑剔的耳朵里引发共鸣。布加迪威龙依然会集聚能量,都彭依然会打磨火光,而三星W2017已经率先开始了新一轮的革新,以其尊贵设计、前沿工艺和先进配置,展现出稀世魅力,树立起经典商务旗舰手机市场的全新典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