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流畅:三星S7 Edge国行获安卓7.0更新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田敏   2016-11-23/15:39
  • 驱动中国11月23日消息 由于三星Note 7的爆炸事件而导致停售、退市,三星电子在智能手机市场出现了暂时空缺,无奈之下,三星将早前已经发布的S7和S7 Edge作为旗舰手机来出售,以此来弥补市场空缺,同时对其做了升级和改进

    86512877265603dfda8a1274a91f24dc_副本

    目前,国行公开版(不支持奥运&蝙蝠侠定制版)用户只需要在三星应用商店下载“盖乐世空间”APP,通过上端的Beta Program Banner申请注册即可,首批限6000人。而官方给出的内测时间截止到12月中旬,所以有人猜测国行正式版有望在年底前分发。而在此之前,三星就已经面向Galaxy S7/S7 edge的牛轧糖测试在美国、英国和韩国三地启动。

    此外,三星盖乐世社区版主在微博上还放出了国行7.0测试版的四件套,包括AP、BL、CP、CSC,就是没有PIT,其版本号为ZCU2ZPJL。刷机的方法也很简单,备份好数据安装USB驱动后使用odin进入刷机模式(关机,音量上+电源+Home)即可,正确操作时不会触发root和knox。

    ac1dfc7420d3f823c916de0e21d714c6

    据悉,三星S7 edge在系统升级至安卓7.0版本后着实给大家带来一个惊喜,在硬件与系统方面均达到了标准,包括通知栏、智能管理器、设置界面、拨号界面等等,而且首次加入性能模式,同时应用安装和切换速度都有了显著提升 。除此之外,三星S7 edge在系统升级至安卓7.0版本后还具备了运用VR应用的条件。

    目前国行三星Galaxy S7/S7 edge用户还没收到更新,不过少部分购买了美版的消费者已经开始尝鲜,不过其他用户也不用心急,相信很快你也能用上更流畅的安卓7.0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