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9评测:超轻薄高颜值的前置双摄美颜手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6-11-24/11:30
  • 近两年的时间,以vivo为代表的步步高家族在国产智能手机市场上不断攻城拔寨,创下了惊人的销量记录,截至今年第三季度,vivo的销售业绩再上一个台阶。根据业内统计,目前vivo的销售排名在整个国产智能手机品牌中已经跃居三甲位置,而加上全球其他品牌在大陆市场的销售状况,vivo的销售也同样位居第五位,这样一个成果显然与vivo本身的产品和市场策略不无关系。

    vivo市场定位本身与许多国产品牌并不相同,从近一段产品的定位表现来看,vivo已经实现了精准的高端年轻消费市场的把持,主要突出拍照和音乐两大功能特色,同时在产品上也不断苛求极致的工业设计水准,尽管产品的售价并不低廉,但是正是因为大面积的广告宣传和地面推广效应,使得vivo在与纯互联网品牌之间的较量中依然保持着极佳的战绩。

    与其说在互联网品牌因为成本定价之间纠缠的焦头烂额之时,vivo、OPPO、华为等看高一线的品牌却反倒在利润攫取上游刃有余很是滋润,甚至在下半年推新表现上也同样表现的十分泰若自信。

    11月16日晚间,作为vivo在今年最后一场新品发布会,X9/X9Plus正式在北京水立方亮相。这款以拍照和音乐作为标志性功能主打的机型在概念上完成了早先市场上从未实现的颠覆。一向在产品推广上手笔甚大的vivo此次也在北京、上海、广州、济南四地的地标性建筑上打出“2000万像素柔光双摄照亮你的美”的广告标语,不仅将产品的最大特色用一句话概括到位,同时也淋漓尽致的展现出vivo对于此次X9系列新品的自信程度。

    事实上,vivo X9本身的定位已经非常显然,这款力求轻薄,突出显示和音效,同时主打自拍美颜功能的产品显然更加倾向于年轻女性消费者。不过,从规格上讲,X9相对于许多互联网品牌而言却并不值得一提,近乎2500元的售价更是超过主打性价比的同配机型一倍之多。那么vivo X9为何在定价依旧如此任性,它又是否值得我们为之倾囊,接下来的评测将给您最终答案。

    IMG_5743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