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10渲染图再曝光 有双曲面版本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田敏   2016-11-24/13:33
  • 驱动中国11月24日消息 如今,双曲面屏设计已然成为业内的潮流,不少国内厂商都纷纷推出了双曲屏新机,华为自然也不例外。华为不仅在Mate 9 Pro上首次尝试了双曲屏设计,而且还准备延续了其他系列产品中。据@ichangez的微博曝出的照片来看,目前有极高可能华为会提供两款P10版本,一个平面的和双曲面版本供选择。不过屏幕大小并没有曝光。

    20161123091045666

    众所周知,华为的P系列一直都被成为高端旗舰智能手机,所以此次配备双曲面屏幕也是理所当然了。据悉,华为P10将会有的直面屏和曲面屏两个版本,就如同刚推出的Mate 9系列一样,其中曲面屏幕版本非常漂亮,它采用了是双曲面设计,背部依然采用金属材料,但是看上去非常有质感。

    此外,另一项重大改变则是在指纹方面。此次,华为P10终于放弃了背部指纹识别设计,转而在手机正面放置了一个Home键,这采用与小米5s相同的超声波指纹识别,相比于现在的指纹识别容错率更强,不容易受到水滴和汗渍的影响。这似乎也预示着,华为P10在系统上也要抛弃屏幕内虚拟按键的设计,此举将提高屏幕的利用率。

    20161123091045878 - 副本

    同时,华为P10在硬件配置方面也是相当高端,搭载麒麟960处理器,采用5.5英寸2K分辨率屏幕,配备4GB+64GB 与6GB +128GB两个版本的内存组合。当然,华为P10依旧会延续徕卡双摄像头,使用1200万彩色+2300万黑白的双摄组合。

    此外,最近有消息称,华为P10预计会在2017年的第二季度发布,也就是在明年的CES大会后。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