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别瞎猜了!“红衣教主”一语道破360手机换帅真相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6-11-24/17:09
  • 随着国产手机厂商的纷纷换帅,局外之人也感受到了一股遇冷的气息。各大手机厂家能够在急速猛进中适时刹车,想必此拳一缩是为了下次出拳更有力。近期的360手机换帅一事也被推上了话题热点,诸位看客也是操碎了心,各种猜测纷至沓来。周鸿祎的直言不讳一扫流言,也让我们明白了这步棋子落定的意义何在。

    201611171030591698

    据了解,周鸿祎就“360手机换帅”一事对媒体作出回应,他表示:“此次人事调整正是为了做手机才换人,是为了找更适合把手机做好的人。”手机之前被人带沟里去了。”老周对此直言不讳,他表示之前一直鼓吹性价比,后来卖一台亏一台。手机业务正在调整,不追求量。在他看来,今年手机价格都是不赚钱的,360正在调整之前的性价比策略。未来还是会着力于安全以及360 OS,360手机要推不逊于行业的一些产品。

    如此看来,360手机下一步是要大打销售战了,360手机旗下手机产品目前主要分为F、N、Q三大系列,,F系列,定位舒适;N系列,定位发烧、畅快;Q系列,定位科技,依次为低、中、高三个价位档次。主打安全和360 OS独立操作系统进行差异化竞争,截至9月30日,定价1500元左右价格区间的N系列手机销量突破200万台,荣获“京东2016年度最具成长力品牌“称号。

    1478685910537

    今年可谓是360手机的元年,虽是手机市场的新成员,但我们能够看到360手机不断完善优化的产品线,以及致力于“用户体验”的做机态度,踏实研发,良心控价,交出了一张张漂亮的成绩单,体现出其踏实沉稳的风格及精益求精的产品追求!虽说将相不常在,但是功绩不蒙尘,从360手机用户评价及行业风评再到媒体表态均可探知一二。

    initpintu_副本

    纵观千元机市场,360手机的“性价比”毫不缩水,在精准的市场定位下打造自己的品牌路线。不得不说,从360手机上我们看到了作为新生力量的不断创新和无限可能。我们期待360手机的下一次蜕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