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换策略:三星向法国Note 7用户赠128GB存储卡 中国用户无缘?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田敏   2016-11-25/16:16
  • 驱动中国11月25日消息 自第一起Calaxy Note 7爆炸事件出现后,三星Note 7的负面消息便不断发酵,甚至愈演愈烈,不仅损失了一大笔钱财,更重要的是失去了一大批忠实用户。因此三星为了挽回消费者们的信任便费尽心思,比如之前花重金租用多家美国主流报纸的整版用于刊登道歉广告,在中国则出现了颇有争议的下跪事件,如今,三星又在法国市场采取了另一套策略。

    据了解,法国市场的Calaxy Note 7用户在返还手机时除了能收到全额退款以及100欧元(约合人民币731元)的Calaxy S7/S7 Edge的优惠购机折扣以外,还将获赠一张128GB容量的micro SD闪存卡。三星表示,这张内存卡属于EVO Plus级别,读取速度为80MB/s,售价约300元人民币。

    20161125120622220

    除此之外,三星还将为召回用户提供1000张Life Changer Park的入场券,消费者在那里可体验到最为先进的虚拟现实设备,不过这1000张入场券将会通过短信的形式发送,率先回复的用户才有机会得到,不得不说,三星为了召回Note 7可真是“花样百出”啊!

    据悉,这样的福利只限于法国用户,跟中国及其他地区的Note 7用户可能无缘,而在小编看来,三星难道从一开始就没有考虑过此举是否会让其它Note 7用户“眼热”吗?不得不说,三星这种以两面态度示人的做法对其它地区的Note 7用户来说无异于“火上浇油”啊!众所周知,中国市场一直都是手机厂商们必争的市场之一,很多企业都在“讨好”中国市场,但近年来众多国产手机的崛地而起,也让三星在中国市场的地位有些动摇,再加之此次爆炸事件三星又以两种态度示人,这让中国消费者更加的不满。

    147018968959611024_副本

    此外,三星电子第三季度整体营业利润在一年前近7.4万亿韩元的基础上下降了30%至5.2万亿韩元,其中,三星移动的运营利润比一年前下降96%。且因为Note7的灾难性事件,导致移动部门季度利润创下自首次推出Galaxy系列手机产品线以来的最低记录。这样的成绩想必是三星最不愿看到的,但要如何解决还得看三星自己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