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治低电量焦虑症!360N4S骁龙版配大电池,续航长到没朋友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6-11-25/16:58
  • 当智能手机变成人类最亲密的朋友,有一种叫做“低电量焦虑症”的疑难怪症也就应运而生了。尤其是出门在外的时候,手机电量一旦低于50%,内心便无端的恐慌,甚至是焦虑不安。而且从目前来看,这样的人群还不是少数。

    针对年轻人常常出现的“低电量焦虑症”问题,360手机推出了主打超长续航的N系千元新机360N4S骁龙版。该机独具创新的配备了5000mAh大电池,比 iPhone 7 Plus 电池容量提升到 172%。这在智能手机平均3000mAh电池的主流市场格局中,不能不说是一种创举。

    为了带来更为出众的使用体验,360N4S小老板还在5000mAh大电池的基础上,加入了功耗与性能兼备的 14nm 旗舰制程处理器骁龙 625,以及 360OS 2.0智能省电技术,大大延长手机续航时间的同时,也使这款千元新机实现了性能上的提升。使用360N4S骁龙版,最长续航可达3天时间。

    不仅如此。为了满足广大用户的高效充电需求,360N4S骁龙版还为5000mAh 大电池贴心的配备了360涡轮闪充技术,充电10分钟,可以保证5小时电话无忧,2小时约会拍照无忧,4小时打车电话无忧。有了360N4S骁龙版,只需要一盏茶、一杯咖啡的功夫就可以为手机充满全部电量,再也不需要长久的等候在插电板旁边了。

    更让人惊喜的是,支持快冲技术的360N4S骁龙版,同时还支持反向充电。当与亲朋好友一同结伴出行在外,如果身边的他或者她手机正好没电了,便可以用自己的360N4S骁龙版充当充电板,为身边的人解决燃眉之急。无论是友情还是爱情瞬间都能擦出火花。

    作为一款主打超长续航的手机新品,360N4S骁龙版还是一款性能小钢炮。该机配备的是高通新一代的骁龙625处理器,再配备4GB大内存,无论是玩游戏还是看视频,都能够做到流畅自如。更重要的是,这款性能强悍、续航体验出众的手机售价只有千元出头,堪称业界良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