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机战场硝烟四起 360手机实力入围国产前列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明   2016-11-25/17:15
  • 随着2016年逐渐接近尾声,市场调研机构也开始着手对手机行业市场现状及各大品牌销量进行盘点。STrategy Analyitcs发布最新数据称,在今年第三季度,苹果依然占据着全球智能手机市场最大的利润份额,而紧随其后的是国产老大华为,这是华为首次超越三星,在全球市场位列次席。

    虽说三星的爆炸门事件在华为的上位路上起到了极大助攻作用,但华为本身的实力也不容小觑,如果不是自身强大,恐怕即使三星倒下也轮不到华为来扛起安卓大旗。回归国内市场,我们看到的华为依旧十分强悍。

    8562495_0

    据媒体分析,目前国内手机市场幸存者并不多,其中以华为为首,包括OPPO、vivo、金立和魅族在内的五大品牌被称为“广东五虎”,而360手机、小米、乐视和锤子则被并称为京城四少,未来的国内智能手机市场竞争将在这九大品牌中展开。

    仔细对比后就会发现,虽然目前“五虎”和“四少”处于两相对立的状态,一方是老牌传统企业,另一方则是新兴互联网硕果,但前者和后者之间依然有很多相似之处。尤其是华为和360手机,它们均在国内品牌阵营中居于前列,且两家在产品层面有诸多共同的追求。

    在刚刚过去的双十一大战前夕,京东为360手机举办了品牌日活动,巧合的是,华为京东品牌日在同一天上演,两大品牌正面交锋,既是新老力量的抗衡,亦是深层次的切磋与交流。

    20150617093034928

    单就产品层面来看,就能发现360手机和华为的共同点。可以说,360手机和华为都极富工匠精神,对于产品的品质都有着近乎苛刻的追求,在紧抓用户痛点的基础上,两家企业均付出极大的精力,尽可能地解决用户需求。

    例如在满足消费者拍照需求上,360手机就率先开启了双摄时代,一年前的旗舰版手机创新性地采用了业界领先的“黑白+彩色”智慧双摄技术,而华为则是在今年将徕卡镜头首次带入智能手机领域。正是因为有360手机和华为这样勇于创新的先驱,我们所使用的智能手机才会越来越贴心。

    _129

    此外,360手机始终坚持的用户至上理念同样值得肯定,在竞争激烈的手机战场上,360手机能够跳出价格战怪圈,坚持以解决用户痛点为核心,并将旗舰配置和体验进行360式的千元化,这一点本身就很值得称赞。

    在如今的手机行业中,360手机已经成长为一匹实力不凡的黑马。在即将到来的2017年,相信360手机将会展现出更有魅力的一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