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官方澄清:One X9符合国家标准要求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何其睿   2016-11-25/17:48
  • 驱动中国2016年11月25日消息 昨天,央视在《消费主张》节目中公布了部分品牌,没有通过江苏省工商局的手机质检结果(电商平台),不合格率达到60%。其中HTC、魅族、锤子、飞利浦和索爱等知名品牌被点名。央视曝光电商平台手机抽检结果 几大品牌被点名

    18260824_980x1200_0

    对此,昨天HTC官方就HTC One X9u(One X9)的问题作出回应,称HTCX9u完全符合国家标准要求,并不存在“SAR标称值和辐射杂散不合格”。

    HTC在公告中解释到,OneX9手机通过工信部认证及中国泰尔实验室的检测,SAR最大值为0.163W/kg,远低于国家标准限值2W/kg。同时,因为检测环境、测试模型、测量设备、扫描系统、设备夹具、测量液体介电特性等因素影响,导致监测结果有一定出入。目前,HTC正与相关机构联系,并将对检测结果进行澄清。

    1f0a143302b649f57a51e4626cd69d24

    近几年,HTC的手机业务已经不太理想,并逐渐开始走下坡路,此前更传出了HTC将被“卖身”的消息,虽然后来官方做出辟谣,否认了这一说法,但HTC也没有公布手机业务未来的发展方向。

    不过尽管被曝产品不合格,但HTC能在问题发生后第一时间做出回应,还是值得称赞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