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用久了卡?那是你没用对手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6-11-25/18:07
  • 相信不少人在使用智能手机时,都有这样的烦恼——越用越卡,最后忍无可忍,只好升级换代,买个更好的手机,也有的人觉得自己的手机没什么毛病,就是有点卡,坚持着用,不断给自己的手机用自带的或下载的清理软件进行清理和优化,但这种办法往往效果不明显。

    好在,随着手机的更新迭代速度加快,手机的硬件和软件也不断在革新,卡顿问题并不如从前那般常见,若是选对了手机,畅快玩也就不在话下。

    1067000561170bc350a7

    对,这里要说的就是360N4S骁龙版,作为360手机家族的新成员,这款机子的推出再次见证了旗舰配置的千元化,主打畅快体验和超长续航。该机延续了360N4S的设计风格,配备5.5英寸的2.5D弧面玻璃,背面采用独特的亚光喷砂工艺和金属机身设计,高贵而不浮夸。

    核心配置上,360N4S骁龙版搭载了高通骁龙625处理器,采用14纳米工艺,整体性能提升的同时,功耗较前代产品降低了35%。配合360N4S骁龙版内置的5000mAh大电池,以及360OS 2.0系统的智能省电技术,能够有效延长续航时间,使用三天不是问题,达到了“三天一充”的行业记录。

    106700056116472e4546

    为了解决安卓机的卡顿问题,360N4S骁龙版配备了4GB RAM+64GB ROM的存储组合,同时支持最高128GB的MicroSD卡容量扩展。加上骁龙625的加持,无论是玩游戏还是看视频,都能做到流畅不卡顿,这在千元机市场并不多见。

    此外,360N4S骁龙版采用了前置800万+后置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支持PDAF快速对焦,另外拥有F/2.0光圈。运行的依旧是以安全著称的360OS 2.0系统,支持用户财产隔离、拥有隐私空间和安全防盗功能,在360OS 2.0中安全不在是问题。

    整体来看,该机的配置在千元机中实属罕见,不仅很好的解决了高性能智能手机续航偏短影响用户体验这一问题,还很好的保证了手机的畅快。如果说你的手机卡,续航还不好,只能说你没选对手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