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C7 Pro配置曝光:首发骁龙625 依旧中国特供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田敏   2016-11-27/15:07
  • 驱动中国11月27日消息 三星Note7在全球折戟沉沙之后,三星就把希望更多的用在了中低端机上面,希望挽回声誉和损失,而三星最近也没闲着,忙着收购又忙着即将在国内发布的新手机。在此之前,三星一款型号为SM-C7010的设备现身印度进出口网站,无疑为先前曝光的中国特供机—三星C7 Pro,而目前,这款手机的相关配置信息又得到进一步的曝光。

    2

    根据GeekBench数据库的跑分页面来看,该机单核跑分1000分,多核跑分5679分,而从处理器信息来看,此次三星GALAXY C7 Pro在处理器方面有所升级,首发骁龙626处理器, 是Qualcomm上月推出的三款全新处理器中的一款,跟前代骁龙625相比,其主频从2.0GHz升至2.2GHz,性能更强,仍采用14nm工艺,具有低功耗特性,进一步提升电池续航。

    此外,该机还采用5.7英寸触控屏,支持1080p分辨率,辅以4GB运行内存,并配备8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同时,还支持蓝牙4.2和QC3.0快充技术,运行基于Android 6.0.1的系统。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的Galaxy C7支持NFC以及指纹识别,相信C7 Pro 也不会落下的,而且C7的厚度仅为6.7mm,据称C7 Pro将会维持这个水准,并且很有可能也将支持 Samsung Pay。

    1

    此前,Galaxy C7的首发价格为2599元,想必C7 Pro也不会差太多,据悉,该机将在12月份发布,只是不知道在经历了Note 7爆炸事件之后,这款手机还会有多少人购买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