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8曝光:传三星S8将推出256GB版本 售价不变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田敏   2016-11-27/16:12
  • 驱动中国11月27日消息 从近期网上曝出的消息来看,明年似乎是各大旗舰机“争奇斗艳”的一年,除了已经“消失”两年多的OPPO Find 9和明年苹果十周年的献礼之作iPhone 8以外,还有三星新旗舰Galaxy S8。

    明年发布的三星S8将跳过SM-G940和SM-G945这两个型号,据爆料大神@evleaks透露,三星Galaxy S8的型号直接升级为SM-G950和SM-G955。由此也可看出,三星S8拥有不少重大的升级,不然三星没有必要改变原有的型号排列规律。

    3

    在配置上,三星Galaxy S8将配备骁龙835,将采用三星10nm工艺,拥有八个核心。包括四个Kryo架构大核心、四个小核心,最高频率为2.6GHz。保证Galaxy S8在性能强劲的同时,续航表现也同样出彩。而搭载4K屏幕,最主要的一个目的就是为了让三星的Gear VR的显示效果更加出色。

    此外,据外媒报道,三星在S8上不会率先使用8GB 容量。至于原因,据了解,大内存容量就意味着无谓的耗电,而且就目前来看,6G完全够用,要知道三星的旗舰机连6G都还没用上,不过有知名爆料人@i冰宇宙在微博上披露称,三星Galaxy S8将会增加256GB容量版本,并且相比三星Galaxy S7虽然物料成本增加了28%,但手机的售价仍然维持不变。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Galaxy S8还会增大触控屏的尺寸,由过去的5.1英寸和5.5英寸双曲屏增至5.7英寸和6.2英寸,据称此举是为了吸引过去三星Note 7的用户。

    从此前曝光的消息来看,三星为了挽回Note 7带来的巨大损失可真是煞费苦心啊,即将登场的S8确实也将由里到外带来更多的创新,至于是否如大家想象的那样强大,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