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Elite X3在中国开卖:搭载骁龙820 售价惊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田敏   2016-11-28/13:57
  • 驱动中国11月28日消息 Win10手机平台配置最强的惠普Elite X3手机现已经开卖,这款手机港版9月份已经发布,如今这款手正式在香港市场开卖,同时也意味着该机正式在中国市场开卖,而这也是目前唯一的一款搭载骁龙820 Win10手机。

    1480055785426360

    惠普Elite X3除了搭载骁龙820处理器以外,还采用了5.96英寸2K显示屏,配备4GB +64GB的存储组合,并支持SD卡扩展,摄像头方面,拥有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4150mAh大容量电池。同时,该机还配备前置B&Q扬声器,支持IP67防水,采用后置指纹识别,MIL-STD-810-G防跌落,提供USB Type-C,扩展坞支持USB 3.0×2、DisplayPort、以太网口、Kensington安全锁等功能。

    作为Win10手机平台配置最强的旗舰新机,即便惠普Elite X3在配置上终于不再落伍,但惠普Elite X3售价不菲,标准版6499港元(约合人民币5784元),带扩展坞套装7698港元(约合人民币6871元)。此外,港行版支持移动联通双4G,不支持电信。

    1480055800948584

    如今,Windows手机已经“半死不活”,并且今年微软也没有再更新Lumia系列新款旗舰手机,但HP却出了一款有史以来最高配置的Windows Phone,并且配备如此昂贵的价格,据小编猜测,惠普Elite X3想要畅销恐怕不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