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蓝Note 5现身工信部:电池容量不升反降为哪般?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6-11-28/15:22
  • 驱动中国2016年11月28日消息 魅族将于12月6日下午3点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魅蓝Note系列新品——魅蓝Note5。令人意外的是,这款新机的硬件配置不仅没有在上一代产品的基础上进行提升,电池容量反而有所缩水。

    3_副本

    根据工信部网站数据显示,将于12月6日发布的新机共有三个型号,分别是M621Q、M621M、M621C。新机将延续上一代产品的外观设计,依然是经典的对称设计语言、腰圆Home键和三段式的背部设计,看起来并没有什么新的改变。

    在硬件方面,虽然是新一代的Note系列产品,但是处理器却和上一代产品相同,依然是联发科Helio P10处理器;内存方面,将在2GB、3GB的基础上加入更大的4GB版,提供16GB、32GB、64GB多种存储版本可供选择。

    5856EA04FDA0BC92D26FC56040786D6C_副本

    令人意外的是,在电池容量上,新机魅蓝Note5配备的是4000mAh电池,相比上一代魅蓝Note3所配备的4100mAh电池,不仅没有增长反而有些缩水了。虽然只是100mAh的差别,但是在“低电量焦虑症”的今天,魅蓝手机电池不升反降的做法实在是让人有些无法理解。

    将新机的发布时间定在双12前几天,很明显,魅蓝Note5就是一款用来冲击双12的千元机。但是从目前能够掌握的信息来看,这款新机无论是外观还是硬件性能,似乎并不能掀起什么水花。尤其是不增反降的电池容量,一场批判的口水战大概是在所难免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