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60手机年终媒体沟通会:现N4S骁龙灰色版本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6-11-28/16:00
  • 在2016年7月15日,360手机推出了N4S全网通版,采用4GB运存,搭载联发科十核处理器,5000mAh大电池,机身配色为流光金,售价1199元,一经上市大卖不已。

    随后在10月26日,360手机再次发力,推出了骁龙版的N4S,配备骁龙625处理器,64GB机身存储,其他硬件、外观基本没有变化,不过价格仅仅增加了100元,售价1299元。这个版本的推出为360手机双十一挺近国产前五埋下了伏笔,也为N系列销量突破200万做出了努力。

    时隔一个多月,360N4S骁龙版应消费者的要求,将于12月5日的360手机年终媒体沟通会上推出灰色版的N4S,从今天360手机新任掌舵人李开新微博上的N4S骁龙灰色版真机照可以发现这款手机具备极高的颜值,这个配色以及价位仍旧存在极大的市场销量空间。

    在之前的一次内部会议上,刚刚掌舵的360手机李开新就透露,360手机的现金流非常的充裕,在刚刚过去的双十一旗舰,360手机在京东的销量增长了220%,可以看出360手机运营状况非常的好,未来可期!

    就在刚刚,360手机年终媒体沟通会邀请函曝光,除了曝出灰色版的一角之外,还有一段文字,诚恳而真挚,这样写道:

    这一次,没有套路

    这一次,没有忽悠

    这一次,我们聊聊

    接下来要走的路

    当然

    还要来看看老朋友

    从文案中可以看出两点信息,第一,要发布灰色版N4S新品;第二,360手机在未来的战略部署。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沟通会地点是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位于北京国贸CBD商业中心,其毗邻新光天地购物中心,万达广场,沃尔玛超市,内部设施豪华、服务到位,足以说明360手机对于此次媒体沟通会的重视。

    无论是李开新的走马上任,还是骁龙灰色版的横空出世,亦或者是2017年的战略部署,都表明了周鸿祎对于做机之路的义无反顾,而这一年来的表现也足以让业界震撼。在未来一年智能手机市场必将进入白热化,而360手机将继续在渠道、技术以及营销等领域深耕,可以说此次整装待发正是为了来年更好的在恶劣环境中立足!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