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将推出新机,周鸿祎大赞好看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6-11-29/11:43
  • 昨天周鸿祎与360新任掌舵人通过微博互动“调情”,间接的肯定了李开新接替祝芳浩负责360手机日常所有运营。对于李开新本人,之前就职于华为,担任荣耀全球销售副总裁,搭档酷派现任CEO刘江峰,见证了荣耀品牌的成长,具有非常丰富的手机从业经验。

    不过就是这样一位手机圈大咖,第一天发微博就被网友吐槽不已,被认为是史上粉丝最少的手机CEO,也有网友问询李开新跟李开复是什么关系?难道是亲兄弟,然而看起来不像啊!更有甚者,李开新看起来很开心啊,难道要放大招?

    总之,就是这样一个务实,随和,没有架子的手机圈大佬开启了其职业生涯中的重要一步,如果仔细观察可以发现李开新有股子明星范,与影星张嘉译颇为相似。毫不客气的说,红衣教主连请明星代言的费用都可以省下了,李开新完全就是活脱脱的“增强版张嘉译”。

    昨天,李开新总裁共发布了两条微博,第一条微博,李开新向大家透露了灰色的N4S骁龙版正在量产,马上就可以上市;第二条微博,开新总裁曝光了两张新品的真机照,并且狂送10台灰色的N4S骁龙版,狠狠的吸了一把粉,截止昨天晚上已经超过1万粉丝!

    另外,从曝光的灰色的N4S骁龙版真机照可以看出,这款手机颇受欢迎,沉稳、深邃、颜值担当成为该机的代名词,在这个到处“看脸”的年代,新增配色的来临无疑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选择以及惊喜。值得一提的是,周鸿祎在对于李开新的回应当中,大加赞赏了这款手机的颜值,直呼:这个挺好看的!足以可见红衣教主对于新增英伦灰配色是相当满意。

    对刚刚私有化成功的360而言并不缺少资金,同时在产品设计上也是相当的老辣,关键在于营销与渠道。那么曾经担任过荣耀销售副总的李开新能否做到市场营销、产品规划以及供应链方面的三大资源整合,需要时间的考验。对于红衣教主而言,同样希望前荣耀高管能够再续神话!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