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李开新首发微博 网友:史上粉丝最少手机掌门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何其睿   2016-11-29/14:48
  • 周鸿祎作为互联网圈的人气网红,每天收到网友私信应该是不计其数。近日,周鸿祎在微博上晒了一条网友私信,该网友称希望360N4S骁龙版推出灰色版本。对此,老周也直接发了条微博,表示没有想到360N4S骁龙版卖的这么好,并@360李开新,建议骁龙版应该出一款灰色款式,以顺应消费者需求。

    QQ截图20161129111149

    不久之后,李开新转发了老周的微博,并承诺“灰色的N4S骁龙版已经做了,大家马上就能见到”。一时间,网友开始欢呼雀跃,认为李开新简直就是“许愿树”,真是有求必应呀。不过在欣喜之余,网友也似乎发现了一个大秘密,那就是老周在产品问题上@360李开新,难道是变相承认李开新为360手机新掌门人的节奏吗?

    QQ截图20161129145346

    点开李开新微博,网友纷纷为这位史上粉丝最少的手机掌门人捏了一把汗。你看,周鸿祎用360Q5手机辛辛苦苦码了100多个字,然而李开新的回复却只有一句话,幸好老周没有在意,但下午估计又在公关部的建议下发了一条抽奖微博吸粉。

    李开新

    虽然两人一来一去的互动很是有趣,但还是有网友充满疑惑,纷纷询问这位新任掌门李开新到底是何方神圣,甚至猜测“他和李开复有关系?”额,小编真是一脸懵逼,这位网友你的脑洞实在是太大了,来来来,让小编给你普及一下。

    评论

    别看李开新现在的粉丝很少,但他在行业内可确实是个大腕。据公开资料显示,李开新原为华为荣耀全球销售副总裁,见证了荣耀品牌的成长历程,拥有极其丰富的手机从业经验,此人低调务实,但又曾叱咤风云。2016年4月,李开新加入360手机任销售高级副总裁,开始踏踏实实做产品,现在升任执行副总裁,李开新的事业可又上了一步台阶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